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 我愿意帮助你(第1页)

飞行毕竟是虚竹的本能,所以她疾驰而上,速度之快也无甚奇怪。

然而无疆竟也是轻功了得,与虚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竟还有要缩短的趋势。

“虚竹,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

无疆阴冷一笑,伸手要将虚竹钳制住。

虚竹一惊,一个漂亮的翻腾避开了无疆的掌力,速度却也因此而减慢。

待她再准备逃命时,她却已经被无疆的法力给定住,动弹不得。

无疆将虚竹的身体侧过来面对自己,眼里满是戏谑,“聪明的孩子,最终还是败在自己的聪明之下了!”

虚竹直视着无疆的双眸,没有丝毫害怕,“既然你已占上风,何不立即杀了我?一了百了!”

“我可不想那么快杀你。

而且,就算你要死,也不能死得不明不白!”

虚竹抿唇不语。

无疆半眯双眼,一个瞬间便站在虚竹面前,掌力钳住她的脖子,令她动弹不得。

“虚竹,你知道今日这局是谁设下的吗?”

虚竹仰着头,淡淡一笑,“如果是玄武,那已经刺激不到我了。”

“如果——是朱雀呢?”

无疆笑得骇人,“虚竹啊,我真为你感到可惜!

你拥有这么聪明的头脑,为何偏偏要有一双不会看人的眼睛?”

虚竹痛苦地呼吸着,“你……说清楚!”

“怎么办?我忽然之间不是那么想说了。”

无疆不再用掌力钳制她,而是用右手狠狠捏住了她的脖子,“虚竹,冲破你的封印!

否则你会死在我手上的!”

“你……休想!”

虚竹决然一笑,竟缓缓合上了眼睛。

这时天上来自四面的灵鸟盘旋而飞,它们凄厉地嘶鸣着,都直直向着无疆撞去。

一只、两只……无疆起初用左手攻击它们,但后来越来越多,无疆单手挡不了它们,便动杀机,“找死!”

他伸手钳制住一只飞过来的小黄鸟,眼看那黄鸟在他的掌心要灰飞烟灭,左手却忽然被什么击中,那黄鸟便趁机逃离了掌心。

而后,群鸟都被一股内力挡开,令它们靠近不了,只拼命地扑打着翅膀,嘶叫着。

无疆满意一笑,看着终于用内力的虚竹,右手以极快的速度松开她的脖子,换捏住她的肩膀,往地面上落去,“很好!

你终于肯听话了!”

却不料,虚竹将群鸟隔开之后,竟自行将灵力全部封回自己体内。

“……茶颜……不要……不要……”

她知道刚才是茶颜在压制自己的内力,才将她的灵力释放出来。

若是茶颜再拼命压制下去,她的封印会因抵挡不住自己的力量而被冲破,茶颜就会……

落地之后,虚竹便看到了茶颜和璃歌。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