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 今非昔能比(第1页)

闻洛川此言,虚竹便知无论如何自己都硬来不得,于是冷笑道:“堂堂妖界少主,竟然会用威胁如此俗套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吗?”

无疆听后,竟是连眼睛都未睁开,“我记得我第一次见你时就说过,我办事只求结果,过程如何无所谓。

你若是想拖延时间等帮手也行,我也不急这一时半会儿。”

虚竹气得浑身都在微微颤抖。

江越在她身后一直留心观察着无疆的神情,他那疲惫的模样似不是刻意装出来的,虽有面具遮住,但只要仔细去看,依旧可以窥得面具下的神色。

于是,他便轻启唇齿,“少主似乎很是疲倦,可是为了力挽狂澜不让教主的苦心都白费吗?”

他说话不带重点,因此不知道的人都听得一头雾水,而无疆却是猛地睁开了双眼。

对上江越那双平静的眸,他冷冷一笑,“是啊!

既然你都已经看出来了,那也别想要玩什么花样了。

你们的小心思,可都是在玄武的算计之中!”

这样一说,虚竹便弄清楚了。

原来无疆又想了什么法子让玄武的通天之术回到正轨吗?那可是鸿钧老祖亲自设下的局,连雷霆都被卷入其中,无疆怎么可能如此简单地便破了他的局?

江越知道虚竹心中有所困惑,便轻声在虚竹耳边说:“这是心理战术,他其实是在虚张声势。”

“可是他的确料到我们会来这里找他,而且……”

而且看穿了她想要来硬的小心思。

江越微微勾唇,“那只是根据种种表象推理出来的而已,只要你逆着他们的思维,便能令他们措手不及。”

他方才根据无疆的神情可以大概推测,无疆的确是耗费了许多心神想要恢复玄武的通天灵术,但毕竟年轻气盛,方才急于放出狠言,应该是有些心虚才是。

逆着他们的思维吗?

虚竹看了看无疆,又看了看洛川,静静地思索起来。

无疆刚刚说,他只求结果,不问过程。

他要的结果应该就是活捉自己,虽然不知道他想要利用自己做什么。

他或许没有精心布置过程,但洛川肯定花费了些心思的。

他方才那么快切断自己与赵姬的联络是为何?仅仅因为知道她会给自己暗示吗?不对,如果他知道赵姬会给她暗示,那么为了万无一失,他怎么可能让赵姬清醒地被关押在这里呢?

虚竹忽然眼前一亮,心中顿时明白了几分。

可她现在并没有灵力在身,如何才破得了洛川设的这个局?

那个赵姬一定是假的了。

所以她给的暗示,实则是在引导自己入洛川的局。

方才若不是江越的提示,她可能就已经入局了。

假赵姬叫她不要硬攻吗?可除了硬攻,她便只能等待外援,所以洛川实际上是要……

想到这里,虚竹赶紧侧头对江越说,“江越大哥,能不能告诉笛音,千万不要让茶颜过来?”

江越一下就明白了她的用意,轻轻颔首。

洛川大概知道自己不会不顾与茶颜的感情,所以他才设了这个局。

当然茶颜也不会不顾自己的使命,所以她一旦过来,洛川定会使什么法子逼她自行了断。

而那时候自己兴许沉浸在悲痛之中,封印的力量一时半会儿也恢复不了。

然后,根据水克火的原理,洛川定有法子活捉她。

虚竹暗自心惊,实在料想不到人心居然难测到这种地步。

竟会为了自己的目的,机关算尽到如此地步吗?

见虚竹与江越迟迟没有动静,而探子也未报来有任何外援,洛川轻轻皱眉,“你们是不是考虑太久了?”

虚竹上前几步,对着无疆说道:“我考虑清楚了。”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