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 刻琴相赠1(第1页)

茶颜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毕竟她们有使命在身,要尽快离开这里。

但她们大恩未报,如何离开得安心呢?

天边刚露出一点光,她便与虚竹一同来到前院。

虚竹抿了抿嘴唇,拉着茶颜的手,“茶颜,我们再想别的办法吧。”

茶颜只朝她微微一笑,“我们在这里留的时间越长,欠江公子的就会越多。

再说了,投我以桃,报之以李。

既然江公子救了我们,我们理应为他分担点。”

她拍了拍虚竹的手,示意她不要担心。

这个时辰,太阳正在缓缓升起,月亮还未落下。

日月同在,正是最佳时机。

虚竹深吸了一口气,把望月珠取出来。

望月珠散发出光芒,起初微弱,渐渐却是笼罩了整个大院。

她闭上眼,便不再看。

她知道茶颜此刻与望月珠一样,全身是光,也知道那些光会慢慢变成似萤火虫一样的星星点点。

不,那不是光,那是茶颜的灵力,是望月珠的灵力。

那些灵力最后会去到那些被妖魔吸食了精元的百姓体内,然后百姓会恢复,茶颜会因损耗太多灵力而体力不支。

她不敢睁眼,她似乎看到了茶颜已经瘫坐在地上。

“茶颜!”

笛音不知何时出现,正扶着茶颜,将一粒药放入茶颜口中,又给她喂水。

还好,茶颜只是耗灵太多,并无大碍。

虚竹松了口气,赶忙走上前扶起茶颜,“笛音姐姐,你刚刚给她吃的什么?”

“茯苓炼制的草药,有益心脾。”

笛音看了她一眼,“也能帮助她恢复。”

茶颜脸色逐渐好转,笛音松手,走到江越的身旁,欲扶江越。

江越轻轻抬手,示意她不用扶。

江越缓缓上前几步,对着茶颜和虚竹深深鞠了一躬,“二位姑娘不惜耗费自己的修为与灵力来帮助百姓,在下在此替黎民百姓谢过二位姑娘。”

他扫了虚竹一眼,“笛音。”

笛音便走上前,扶着茶颜往后院走去。

前庭只剩江越虚竹二人,与那些还未清醒的百姓。

天已经朦朦亮。

江越淡淡地虚竹一眼,“姑娘可是准备离开方有此举?”

他如果没看错,刚刚那必是仙界至宝望月珠。

“是准备告辞的。”

虚竹坦言,“不过我想错了,茶颜现在被我害成……可能要再麻烦你几日了。”

“你未伤她损她,何来害一说?”

江越抬眼看天空,又看向虚竹,“这些难民,我会处理好的。

姑娘能用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么多人是好事,但毕竟是凡间之事,以后不要这么做了。”

因望月珠之力骤减,封印也被弱化。

江越已经很清楚的感应到虚竹体内的灵力,虽不知究竟有多强大,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是至纯之力。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