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凡尘初见3(第1页)

自西周王朝衰败,诸侯纷争,战事不断。

齐、楚、秦、燕、赵、魏、韩乃是诸侯国中势力最强的七国。

秦国居于西,一百多年前还在争霸中处于劣势。

自秦献公立,秦国逐渐富强,秦军凶悍,百年来的征战,败仗可谓是屈指可数。

七国实力更是此消彼长,争霸之战,弱肉强食。

霸主们为了权势纷争,苦的却是百姓。

今朝秦赵长平之战,赵将为廉颇大将军,秦将为王龁大将军。

秦军虽是凶悍,起初赵军败仗不断,但廉颇毕竟是老将军,遂命人修筑堡垒,坚守阵地。

两军周旋已久,伤亡惨重。

凡间之事,仙神不可轻易插手。

乾坤已定,万事万物各有命数,如强行扭转,会给自身招来毁灭之灾。

虚竹这几日甚是无趣,便与一些年长的百姓谈论战事。

哪有女子关心这些事情,而多数男子又因着虚竹的女儿身不愿与她谈论,只听得个别老者说些片段。

她不解凡尘俗世,根本不明白为何要战争。

她也不想明白,但她却不得不去了解这些血腥杀戮。

白虎星象便是在这西方,神兽白虎亦是西方守护之神,恰这几日,星象发生异变。

看样子,白虎的主人应该在西方出现了。

白虎好战喜杀,它选择的主人可是将军?

虚竹蹲坐在石阶上,细细冥想。

看着前庭流落的百姓,她心里十分不好受,但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她只想帮助他们。

笛音搀着江越在石阶不远处的石凳坐下,江越沏了杯茶,扫了眼虚竹的方向,抿茶,又向笛音低语了几句。

笛音轻轻点头,便走向虚竹,微微欠身,“竹姑娘。”

虚竹有些晃神,只听得笛音说了几句,具体是什么也未听清。

她只站起来,跟着笛音走到了江越身旁的石凳上坐下,继续沉思。

江越拿了另一个杯子,倒了茶水放在虚竹面前,“看这几日姑娘似有心事,可是在挂念家人?”

虚竹没有说话,也没有喝茶,只静静地看着杯中映的一个小小的天。

今日阳光还不错,照在身上暖暖的,江越的脸色较前几日也好看不少,但还是很白。

江越也不催促,细细抿了口茶,好似刚才什么话也没说过。

“我没有家人。”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