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26 你有没有爱过我(第1页)

我缓步踱到燕惊鸿面前,龙泉亦步亦趋地跟着,侧了身子半挡在我身前。

我苦笑一声,到底,我还是个没用的,即便太极殿只剩下了一个燕惊鸿,我也没那个能耐与他对峙。

我平复了一下心绪,与燕惊鸿对视着,他的容色再次恢复了平静,仿佛今日宫变、郝汉横尸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燕惊鸿,你输了。”

我淡淡说着,仿佛在说“今天天气真好”

“不错,我输了,只是,你未必能赢。”

燕惊鸿也淡淡回答,仿佛我们只是打了一个无关紧要的赌。

“喂,我说燕惊鸿,你是不是气傻啦?你都已经成阶下囚啦,居然还说我七哥哥没赢!”

倩儿冲到我面前,学着龙泉的样子,将半个身子挡在我面前。

我整个身子都被龙泉与倩儿挡住了,只有脑袋在外面露着,隔着龙泉和倩儿与燕惊鸿对视着。

燕惊鸿突然诡秘一笑,我心里猛地“咯噔”

一下,我虽不知他要做什么,但我知道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燕惊鸿挑眉冷笑,“云国上有云昭、云晔、云晗、云旸四位皇子,旭儿,你当真认为你父皇会将皇位传给你?”

我果然没料错,燕惊鸿知道我的秘密,现在,他是要说出来了么?

我微微眯了双眸,冷冷地盯着他,龙泉与倩儿离他极近,若我现在下令灭了燕惊鸿的口,还来得及么?

倩儿冷哼一声,不屑道:“我说燕惊鸿,你是不是真傻了?我七哥哥可是皇后娘娘所生,唯一嫡出的皇子!

皇位不传给我七哥哥,难不成还能传给你啊!”

燕惊鸿不屑地勾了勾唇角,笑得十分阴冷,眉梢眼角溢满不屑,“哦?唯一嫡出的皇子?”

他着意加重了“皇子”

二字,他真的要说出来了!

我一咬牙,动了杀机,这个燕惊鸿,留不得了!

却不料,我还没有下令,兰舟忽然断喝一声,一言不发地扑了过来,抬手就是一掌,照着燕惊鸿当胸拍去,几乎就在同一时间,龙泉也拔剑出鞘,挺剑便刺。

燕惊鸿急忙闪身躲避,不料兰舟铁了心要他的命,双掌一错,如影随形,紧跟着攻了过去,而龙泉的剑更如附骨之蛆,紧紧追着燕惊鸿不放。

倩儿一见龙泉他们与燕惊鸿动上了手,急忙护着我往后退,程不归也在第一时间冲到了我身边,两人联手严密地保护我。

龙泉与兰舟都是风骨卓然之人,若在平时,他们决计不会以二打一,并且还是合力对付一个已经筋疲力尽的人,可这一次,他俩配合得十分默契,一招一式都是下了狠劲的,招招奔着燕惊鸿的要害去。

我有些疑惑了,在场众人只有燕惊鸿与兰舟知道我是女儿身,并且兰舟根本不知道燕惊鸿已经知道这个秘密了,那么他为何急着向燕惊鸿出手?

若说兰舟心里存了担忧,只是害怕燕惊鸿知道,因此想要先下手为强,不管燕惊鸿知不知道都灭了他的口,这也说得过去,那么,龙泉出手又是为了什么?

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兰舟怕的,应该是“皇子”

二字,那么龙泉怕的又是什么?

燕惊鸿最后那句话说的是“唯一嫡出的皇子”

,不是“皇子”

,那便是“唯一”

或者“嫡出”

父皇在母后之前曾立过一名皇后,可前皇后早逝,母后还没入云国和亲她便薨了,先皇后所出的嫡长子早夭,母后是第二位皇后,膝下只我一子,我的的确确是唯一嫡出的。

我暗自狐疑,难道龙泉已经知道我是女儿身了?

我压下心头疑惑,视线越过倩儿与程不归的肩膀,往燕惊鸿那儿张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