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25 坑死燕惊鸿(第1页)

我不恨燕惊鸿,我只不过是很讨厌他而已。

但我还是要灭了燕国,因为我是云国太子,这么一个天赐良机摆在眼前,我不能就这么错过,我要对得起“云”

这个姓。

燕惊鸿到底是正牌储君,不论是势力还是号召力,都比燕成强些,他们俩这一场死磕,从昨夜亥时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没打完,但燕成已经落了下风。

燕成传来烟火讯号的时候正是他开始显露败象的时候,但我又拖延了这许久,这时候,战事已经进入了尾声,各个宫门已经被燕惊鸿夺下,内宫门全部关闭,成了关门打狗之势,现在燕成已经只有挨打的份儿了。

我站在燕皇宫正东的朝阳门口,仰着脸朝宫墙上望着。

这一道宫墙,隔出了两个天地,墙里的是全燕国最尊贵的人,他们主宰着燕国的一切,尊卑贵贱,甚至生死。

墙外的,只有乖乖听命的份儿,谁若是敢说个“不”

字,准保见不着第二天的太阳。

朝阳门这里还是很干净的,外宫门被燕成占领了,他的人从外入内,燕惊鸿的人在内迎战,这里不是主战场,并没有伤亡的残迹。

我摆摆手,龙泉立时回身下令,一支两人并肩的队伍从我们身边快步奔袭而过,直冲内宫与外廷的交界处正阳门而去。

王人杰给了我三名得力的副将,这一次的行动有三名副将直接指挥,龙泉等人专门负责保护我的安全。

我从没有参与过战事,我所见过的最血腥的场面就是山谷遇刺那一回,我心里很清楚,这一次,场面要比上一次惨烈上千万倍。

倩儿望着我,目光中有掩饰不住的担忧,“七哥哥,我们……不要进去了吧?”

我知道她是担心我,但我是大云国的太子,这一次的行动本就是我的主意,这个时候,我怎能退缩?

我深吸一口气,壮壮胆子,故意装得有点儿不屑,浅笑着丢给倩儿一个白眼,“怎么?驰骋沙场三年的巾帼英雄,居然会不敢进去?”

倩儿吃我一激,涨红了小脸,梗着脖子分辩,“哪有!

我才没有不敢呢!

我是怕……”

她说到这儿,愤愤地瞪我一眼,脸一扭,不再说话了。

我大笑着当先向正阳门走去,心里却对倩儿充满了感激。

这丫头虽然孩子气,大大咧咧的,有时候还会不分轻重缓急地耍小性子,但关键时刻,她还是处处为我着想的,比如现在,只不过是一句话的口舌之争,她都顾及着我身为太子的颜面。

我一走,倩儿与龙泉连忙跟上,一左一右地与我并肩而行,兰舟与程不归落在我身后一步。

我拉住倩儿的手,轻轻捏了一下,随即又放开了,我没有去看她的脸色,但我能感觉到她明显贴近我一些了。

我能给她的不多,我只能像个哥哥一样,宠她,疼她,她需要关心,我给,她需要疼爱,我给,她需要存在感,我给。

对于我身边的人,只要他们要,只要我给得起,我绝不会吝惜。

正阳门已经被燕惊鸿占领了,先遣部队到了宫门口就停住了,首领手里举着一面红底黑字盘龙“云”

字旗,一边摇一边冲宫门里喊话。

我与燕惊鸿有过约定,我助他打败燕成,扶他顺利登上皇位,他许我东北十三州。

这个约定我自然是不承认的,可他并不知道我已经毁约了。

远处高台上瞭望的士兵见到约定的云字旗,比了一个手势,紧接着,宫门缓缓打开了。

沉重的木门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回不了头了,这一战,要么名扬天下,要么死无全尸!

我究竟是从草包变成智勇双全的英明太子,还是变成一个死无全尸的草包,就看这一战了。

成,得天下,败,祭天下。

我仰脸向天,今日天气极好,阳光炽烈,万里无云,我闭了闭双眼,再睁开时,已是满目决然。

我重重地呼出一口气,沉声道:“动手吧!”

听到我的命令,龙泉随即大喝一声“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