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13 爷要死了(第1页)

我紧跟着程不归,却不见他捡柴,我皱眉问道:“咱不是来捡柴的么?你怎么不捡啊?”

程不归淡淡道:“先去弄些吃的来,你刚才吐得那么厉害,不吃些东西,明日哪有力气骑马?”

我心里一暖,这程不归看起来有些清冷,心思倒细腻。

我嘿嘿一笑,又往程不归身上贴了贴,却听程不归轻叹了一声,语声里满含无奈,“爷,你抓我这么紧,我要怎么去猎野物?”

我呵呵傻笑两声,讪讪地松了松手,道:“这大晚上的,哪来的野物让你打?连鸟都回巢了,算了吧,捡些柴回去得了。”

说话间,程不归突然将我往外推了推,随即,我听见一声很尖利的“嗖”

声,听起来像是利器破空的声音。

我感觉到程不归推开我,立刻下意识抓紧了他,他却立刻便拉住了我的胳膊就往右侧走,声音里带着掩不住的欢喜,“有了,今儿夜里不用饿肚子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刚才有个什么活物出现,正巧被他不知用什么东西射杀了。

走到近前,我才借着淡淡的月光瞧清了,原来是一只刺猬,背上还背了几个果子。

我笑着跑过去摘下果子,戳了戳刺猬的背上的刺,那刺又尖又硬,戳得我指尖一阵闷痛。

程不归上前把刺猬剥了,用树枝穿起来,道:“现在可以捡柴了。”

我们来时的路上有一棵枯树,上半部分大约是被雷劈了,只留了一根光秃秃的树干,程不归将树干劈断,拖了回去。

我们回到先前那块大石头下,燕惊鸿还昏着,程不归生了火,将刺猬架在火上烤着,我觉得有些饿了,想起手里还捏着几个果子,便在衣服上蹭了蹭,将果子塞进了嘴里。

这时,我才想起来,我昨日进了一趟连云城,居然没想起来给自己买几件衣裳,我如今身上穿的是程不归给我找来的粗布衣衫,粗糙劣质,穿在身上很不舒服。

我啃了一口,惊奇地发现那果子酸酸甜甜的,又脆又嫩,水份也足,十分爽口,我来了劲儿,“咔嚓咔嚓”

地啃得十分欢实。

程不归察觉的时候,我已经将第三个果子塞进嘴里了。

程不归愕然望着我,脸色十分古怪,张了张嘴,却没吭声,我瞧着他,好笑道:“怎么,八天没拉出屎,憋成这样了?瞧你那脸,跟便秘似的!”

程不归的脸色更微妙了,挑了挑眉,嘴角上扬,想笑,却又强忍着,“我便不便秘不打紧,你只怕是要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什么飞流直下三千尺?”

我狐疑地问道,好端端的,念什么诗,这阴风,这冷月,这荒山,这野岭,哪一点能勾起人的诗性啊!

程不归强忍着笑意,道:“菩萨保佑,但愿爷不会一泻千里。”

我闻言一惊,张大了嘴巴,刚啃下来的一口果肉骨碌碌掉了下来,我惶然问道:“你是说……我会拉肚子?”

程不归叹道:“刺猬为了保护自己,通常会在毒草上打滚,使背上的刺染上毒性,你吃了从刺猬背上取下的果子,多半是要痛痛快快地泻上一场了。”

我觉得我不仅仅是半张脸僵了,我这会儿全身上下都僵了,愕然良久,我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该死的,你怎么不早说!”

程不归耸耸肩,两手一摊,一脸无辜道:“我怎么知道爷要吃这果子!”

我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指着程不归的鼻子,怒道:“爷拿了这果子,不吃难道还要留着它下蛋啊!”

程不归一本正经道:“我原是打算将这刺猬烤了给你吃,这果子我吃的,谁想到你竟先吃了。”

我怔了一怔,愣愣问道:“你不是说这果子有毒吗?那你怎么还要吃?”

程不归淡淡笑道:“只是一点点毒而已,不碍事的,我是过惯了苦日子的人,什么苦受不了?爷金尊玉贵,却不一样了。”

“哦。”

我随口应了一句,讪讪地抱着肚子坐了回去。

程不归果然没说错,没撑一炷香的功夫,我肚子里就开始闹腾了,一阵紧过一阵地拧着疼,我“哎哟”

“哎哟”

地哀叫着,就这么疼了大约有一刻钟,我终于得到了解放。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