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 燕国出大事了 12 爷要去救燕惊鸿(第1页)

程不归皱着眉头微微思索了一会儿,犹疑道:“爷,我看我们没有必要去了。”

“哦?”

我挑眉看着他,“为何?”

程不归叹道:“爷是逃出来了,但爷身边那三人却伤重垂死,可见你们受到了十分猛烈的攻击,而燕惊鸿根本没有逃出来,他恐怕已经死了。”

我摇摇头,淡笑着望着程不归,道:“不,他一定没死,爷都没死,他又怎么会死?爷一定要找到他!”

我最后一句话说得十分坚定,程不归的目光落在我脸上,我迎视着他,笑得有些阴狠,“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爷一定要找到他!”

程不归见我如此坚定,断然应道:“好,我们走!”

我们沿着河流一路向下走,放了缰绳,由着马缓缓地走,一边走一边着意打量四周。

傍晚时分,我们一路找到了原先的战场,这一路上都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痕迹。

我越发肯定燕惊鸿就在战场附近,他必定没有走远!

我们下了马,搜寻得越发仔细。

这里到处是干涸的血迹,没有完全清理干净的断骨碎肉,残破的布片,空气中似乎还留着残存的血腥气,放眼望去,方圆半里之内触目惊心,宛如一个巨大的刑场。

再次回到这个差点让我丢掉性命的地方,我满心的恐惧,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背后的汗毛都竖起来了,我搓了搓双臂,壮着胆子跟在程不归后面查看。

程不归详细询问了我关于遇刺的细节,以及最后我们逃脱时燕惊鸿所处的位置,我一一说与他听,他听罢,想了一会儿,又查看了不少时候,忽然示意我往东南方走去。

这个鬼地方太恐怖了,我手心里都是冷汗,双腿发软,连忙紧走几步跟上程不归,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他的手掌很宽厚,手心里有厚厚的老茧,沉稳有力,掌心干燥,完全不像我这般没出息。

我跟紧了他,只见他走走停停,不时地俯下身查看一番,最终,他竟将我带到了一片断崖前。

程不归有些泄气,指着断崖说道:“他从这里跳下去了,这崖底都是乱石杂树,他必死无疑。”

我却笑了,果不其然,燕惊鸿没令我失望,他果然逃出来了!

程不归见我笑了起来,纳闷地问道:“爷,你笑什么?”

我舒了一口气,指指断崖,道:“这个断崖摔不死燕惊鸿的!”

程不归却不信,“不可能,这可是悬崖,掉下去会摔成肉饼子的!”

我呵呵笑道:“从前我也以为燕惊鸿若是掉下悬崖一定会摔成肉饼子,直到我亲手将他推下悬崖,亲眼看着他轻轻松松地落了地,既没有缺胳膊少腿,也没有变成一滩肉泥。”

程不归仍是不信,我懒得再多说什么,我要下去,燕惊鸿十有**正等着我去救命哪!

程不归见我伸长了脖子往崖底看,皱了皱眉,道:“爷该不会是想要下去吧?”

“是呀!”

我嘻嘻一笑,道,“你下得去么?”

程不归面含担忧,道:“这太冒险了,爷还是不要下去了吧!”

我不答话,只淡笑着看着他。

程不归叹了一声,无奈道:“爷若是定要下去,那便我下去吧,爷在这儿等着就好。”

我淡笑着摇了摇头,“不,爷要亲自下去!”

程不归凝目望着我,一脸的疑惑。

我咧嘴一笑,冷哼一声,“爷若是不亲自下去,这救命之恩岂不是要轻淡许多?”

程不归定定地看着我,不再说话了。

我苦笑道:“你是个很正直的人吧?”

程不归看我的眼神很复杂,充满了不可置信,还有少许遮盖不住的不屑,我心里泛起一阵淡淡的哀伤,这就是帝王之术,耍心机,斗城府,施恩市惠,将别人卖了还要人帮你数钱。

我没等程不归回答,接着说道:“你是一个很正直的人,从你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来。

可,我不是,我是太子,将来是要做皇帝的,而身为一个帝王,最重要的绝对不是正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