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5 让飞龙摔下来(第1页)

这架垂直起降飞机名为蜂鸟,是一种集攻击,运输为一体的多用途飞行器,是义勇军在末世研发出来用来取代传统直升机的新式装备。

相比传统直升机,蜂鸟的飞行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0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6000米,不算额外燃油补充,最大航程1200千米。

另外蜂鸟的有效载荷为1.6吨,可以额外搭乘8名乘客,武器为重型激光炮,8枚100mm口径的反坦克导弹,32枚60mm口径的火箭弹。

与蜂鸟一同起飞的还有一架“黑雁”

察打一体无人机,黑雁的巡航高度为2000米,滞空时间超过18小时,携带12枚“利箭”

空地导弹,这架无人机将为丁昊四人提供侦查和火力支援。

“其实我们一会主要面对的还是那些尸鬼,飞龙和死亡爪的数量并不多。”

从埃尔帕索城南部交战区上方飞过,丁昊用SCAR-H的战斗瞄准镜看了看下方的战场,发现最多的还是各种尸鬼和变异生物,飞龙和死亡爪少的可怜,一眼望去最多也就只有五六只。

“但是少量的飞龙和死亡爪能把激光炮台拆碎,成千上万的尸鬼并不能做到这一点。”

崔西卡说道:“不要因为数量忽略了它们的危险性。”

“放心,猎杀这些东西我可是专家。”

丁昊无所谓的对崔西卡摆了摆手,“只要别一次来上成千上万的死亡爪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

“到地了,祝你们好运。”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蜂鸟垂直起降飞机把丁昊四人放在了距离阿乌马达镇5公里外的一个小山坡上,然后就起飞返回了埃尔帕索城。

现在不仅油料紧张,而且到处都是危险的变异生物,蜂鸟垂直起降飞机不可能冒着自身被摧毁的风险在这里等着。

“高空侦查已上线,利箭待命中。”

2000米的高空中,黑雁无人机睁开了自己的电子眼,将目视所及之处的每一个生物全都标注在了丁昊四人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上,机翼下挂载的12枚利箭空地导弹也解除了锁定,随时准备发射。

“就像之前商量好的那样,让我们开始吧。”

丁昊拿出平板电脑看了看,发现周围并没有什么行动异常的敌对生物,这可是个好兆头。

“奥克,你打头阵。”

话不多的奥克直接点点头,从背后摘下防弹盾牌挂在肩膀上,端着.50机枪就往阿乌马达镇走去,丁昊三人紧随其后。

墨西哥郊外的危险大多是尸鬼和一些变异生物,墨西哥的尸鬼在丁昊西雅图遇到的那些没什么不同,只是移动速度和身体韧性要稍微高一些,不过面对.50BMG或者有电磁轨道加速的7.62mmNATO弹依旧是一枪死的货色,只不过变异生物就要麻烦一些,众人遇到了不少甲壳坚硬的变异蝎和行动敏捷的巨型狂暴鼠,这些玩意几乎长得快有一个成年人那么大,不过好在体积大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其对食物的需求也大得多,当环境所提供的食物匮乏时是不可能繁衍出太多后代的。

就在众人快要把袭击的巨型狂暴鼠群完全歼灭时,丁昊忽然听到了一丝破空声,转头一看,忍不住脸色大变。

是一只飞龙!

这只飞龙从阿乌马达镇起飞前往埃尔帕索城,在飞行的过程中被丁昊几人的枪声吸引了注意力,当即调转飞行的方向向着丁昊几人所处的位置飞了过来。

飞龙没有视觉,但是听觉异常强大,光凭音波的反射就能在脑海中勾勒出周围的一切事物立体图形,这个能力简直比眼睛还好用。

“飞龙来袭!

大家小心!”

丁昊大声呼喊着为队友示警,同时抬起枪口对着飞龙扣动了扳机,寻找弱点技能显示飞龙的弱点在头部和胸口,也就是生物的大脑和心脏,但是飞龙的体型很大,作为一款成熟的生物武器,对于各种攻击的耐受性很强,就算直接命中心脏和大脑,也得多次命中才能致死,所以就要换一个思路。

比方说——让它从天上下来。

受到攻击,飞龙发出一声啸叫,然后张大嘴巴向着丁昊俯冲过来,嘴巴里一团云雾状的音爆球正在不断的凝聚。

见此情景,丁昊当即对着附近的大石头射出钩爪,急速收缩的钩爪一下子就把丁昊给拽了过去,摧枯拉朽的音波束在地上犁出了一条深深的痕迹,泥土完全被震碎了!

喷吐完音波束,飞龙扇动翅膀重新拉升起来,在众人头顶上盘旋着,在躲避子弹的同时寻找着下一次的攻击机会。

“打它的翅膀根部!

快把它打下来!”

丁昊在瞄着飞龙的翅根射击的同时还不忘对其他人喊道。

热门小说推荐
抗战之血色战旗

抗战之血色战旗

我想做的,只是把所有的日本人都赶出中国去!高飞!抗战,这是民族存亡之战争,我死国生,我生国亡!正面抗战,绝不退缩半步!高飞,当来到这个时代,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死人!一个随时随地,都做好准备,与倭寇血战而死的死人!川军第26师,这个属于高飞的部队,在血腥的抗日战场,从地方杂牌部队打成国军王牌!在抗战的正面战场,26师,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生命,捍卫了中国军队的尊严!当胜利来到的那一刻,26师的每一个幸存的官兵,都不会忘记,在他们的身后,飘扬着一面用鲜血浇铸而成的血色战旗!!和刺刀1937一样的历史背景,不一样的穿越故事!...

混斩天地

混斩天地

本书简介炎阳小城的天才,意外获得神秘传承。生死不由命,命运不由天。谁是天,谁的天,远古强者做不到的事,交给我来做!重振天下大势,诛灭天,乱轮回,斩天地!...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惑心首席够专情

惑心首席够专情

他是S市无数女人都趋之若鹜的陆家四少,权势遮天,数人倾慕,但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有多恶劣,啧啧啧,看人果然不能以貌取人,颜值再高,说话不算数也是个衣冠楚楚的混蛋。说好的各不干涉呢?这以各种方式试图攻占她的心的行为又算是怎么回事?她以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能牵动他情绪的人,却还是在她回归的时候乱了分寸,直到哥哥的女朋友疑惑万分的问她他是有多喜欢你?不管多么有难度的事情,只要你说了,他一定会去做。时,她才发现,原来他们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五年后,她带女儿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让他震惊的不止是她的突然出现,而是她身边挽着的男人,竟然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凶残的生物叫初恋,那你知不知道其实还有种更凶残的生物叫前妻?前妻逆袭什么的画面的确不能更凶残。...

都市奇人录

都市奇人录

物欲纷扰的时代,请跟我一起去追随已逝时光之残魂。香茗一杯,闲暇之余,读上两篇,以图心情清净。中医济世,术数休闲,丹道解密,传统文化尽在其中。...

校花的近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

半年一场意外,让陈扬成为人人唾弃的丑八怪,成绩垫底,同学排挤。临近高考,陈扬基因突变,获得沙化能力,各式各样的能力接踵而至,从此纵横校园花都,拥美人掌权势,开启进化之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