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4 飞龙带着死亡爪来骑脸了(第1页)

“这可是个极度危险的任务,你确定真的要跟我一起去?”

走在前往实验室的路上,丁昊好奇的对崔西卡问道。

“我的妹妹,在第三次侦查的队伍里。”

崔西卡叹了口气,“我总得去看看。”

“好吧。”

生物实验室虽然是临时搭建的,但是面积并不小,看来那所谓的特殊变异体体型应该很大。

丁昊和崔西卡穿过长长的紫外线消毒走廊进入了实验室内部,四具巨大的尸体正摊在实验台上,巨大而狰狞的身体令人胆寒,不少穿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正在这里忙忙碌碌。

此时正有两个穿着作战服的佣兵真正研究人员的陪同下仔细研究着实验台上的尸体,听到开门的声音忍不住转过头来。

“丁昊?你怎么在这?”

其中一个女性佣兵愣了两秒,然后才惊讶的说道。

这两个佣兵还是熟人,正是当初铜矿镇一起并肩作战对付喷火蚁的露西娅和奥克兄妹俩,几个月过去了,没想到又再次见面了。

“好巧啊,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

丁昊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朋友相聚,自然少不了稍稍聊一聊,通过交谈,丁昊得知露西娅兄妹俩当初离开铜矿镇后,先来到了了东南方的奥林匹亚城,再到了波特兰,不过不同于丁昊一路向南,这两人而是沿着公路向东南方去了,沿途经过博伊西,盐湖城,阿尔伯克基,然后来到了埃尔帕索。

尸鬼,腐狼,掠夺者,暴民团,显然露西娅和奥克在这一路上也遇到了不少危险,吃了不少苦,露西娅脸上有一条从左额头知道右嘴角的巨大伤疤,几乎把整张脸给划成两半,看起来既恐怖又可怜。

“这是一个月之前,我们从盐湖城离开后,在森林里遇到了一群刀锋螳螂,那些螳螂在我脸上留下的。”

看到丁昊一直盯着自己的脸看,露西娅毫不在意的说道,全然没有被毁容的沮丧感,“当时我以为自己脑袋都要被劈成两半了,不过好在我活了下来,而那只螳螂被我电成了焦炭,同时我也因祸得福进阶到了3阶。”

3阶的电系异能者已经算是一个很强的战斗力了,前提是战斗意识要强。

像之前丁昊被暗影议会绑架那会,那个名为琼的电系异能者还是4阶的,结果根本没有应对突发状况的战斗意识,被丁昊瞬间制住,并且以此装了一手好逼。

另外奥克在这段时间也有奇遇,奥克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进化等级也到了3阶,不仅防御力大增,足以抵挡手雷2米近爆以及7.62mm全威力弹抵近射击,而且还获得了一个名为再生的新异能,只要脑袋不被打爆,哪怕心脏被挖掉了也能快速恢复,简直可怕。

“哥哥把他的血液样本交给了义勇军,如果这次任务完成,义勇军的生物实验室就会以哥哥的血液为样本专门为我研制一份再生药剂,这样我脸上的伤疤就能消掉了。”

露西娅在说这话的时候笑得很开心,毕竟没有那个女人愿意自己的脸被毁成这个样子。

聊完之后,众人终于把注意力放到实验室里的变异体尸体上,实验室里的四具尸体分为两个种类,一个是会飞的,另一个是不会飞的。

会飞的那种长着一对犹如蝙蝠一样的巨大膜翅,翼展长达8米,体型很怪异,脑袋特别大,有点像是霸王龙,没有眼睛,嘴巴里长满了如同匕首一样的锋利牙齿,双腿粗壮有力,爪子可以轻轻松松抓住一个成年人。

“我们叫它飞龙。”

一位研究人员对丁昊等人说道,“如你们所见,这是一种擅长飞行的变异生物,从它的基因中我们检测出了大量蝙蝠基因和人为修改的痕迹,所以我们有理由判定,这绝对是一个人造的生物武器。”

“生物武器,是暗影议会鼓捣出来的吗?”

因为前几天的经历,丁昊下意识的问道。

“这个可能性不低于70%。”

研究人员面色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介绍飞龙的各项信息:“飞龙的最快飞行速度为每小时320千米,和普通直升机差不多,最大飞行高度为1500米,攻击方式为对正前方15°角范围内喷吐足以将人震成碎肉的超强音波,撕咬,还有抓住猎物飞上天然后再丢下来。”

音波攻击简单来说就是音爆,超音速飞机跨越音速的时候会产生巨大的音爆,把周围的物体震碎,飞龙的攻击方式和这个差不多,不过飞龙特殊的口腔结构可以将超四面八方发散的音波凝聚成圆锥状的一小束,使其破坏力大大增强。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