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九萌跟咱们一起走吧(第1页)

推荐票和会员点击太不少了,公公求帮助啊!

-----

唐森脸露微笑道:“和聪明人说话……不对,是和聪明菩萨说话真是方便。

老实不瞒你说,我对对神仙妖怪的世界倒也有兴趣去闯一闯,这可比在什么大学里读书有趣多了。

如果我西行成功,封神显圣,到时候我自然有数不尽的好处,那我就没什么要求要提。

但如果我死在了半路上,被天庭或者某个妖怪给害死了,留下我老妈一个人在世界上孤苦伶仃,那就不太好了……所以,如果我死了,希望大雷音寺能给我老妈十亿,并且保证她平平安安活完这辈子。”

观音姐姐脸露不屑的神色:“区区十亿,你就肯卖了自己?”

唐森笑道:“我可不想要这十亿,我更希望自己完成这趟西行,封神显圣,有了神通,要多少钱赚不到?这十亿就当于买了个人寿保险,受益人填上我妈的名字罢了。”

观音姐姐皱起眉头想了一阵子,伸出手来道:“好,我答应你。”

唐森伸手和她一握:“合作愉快。”

观音姐姐收起二郎腿,爬起身来站上莲花台,正打算飞走。

唐森突然在后面叫道:“喂,我被宅女神教封为宅女守护神这种事情,你别说和你不相关!”

观音姐姐头也不回,哈哈大笑道:“果然是聪明人,宅女神教是咱们大雷音寺为了哄茹来姑娘高兴而组建的教派……教主就是我!”

“让一个不是宅女的人来当宅女神教的教主究竟是要闹哪样?”

唐森忍不住吐槽道,心里却在想:果然如此,我就知道普通人没那么容易得到神力,这里面还真有人在暗中搞鬼。

西天大雷音寺可是神佛的大本营,她们早就扶持过不知道多少神仙了,对这一套门儿清,要扶持一个新神起来自然是不费吹灰之力。

观音姐姐开始冉冉升起,消失前最后道:“弄个神的头衔容易,但要扩展自己的信徒,得到更多的香火,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雷音寺有三千诸佛,但大多数神佛都被人类遗忘,仅仅是被刻在寺庙的墙壁上当个背景……能被人们追捧,塑造金身,建起庙宇,广受香火膜拜的却没几个。

我们将你扶上宅女守护神的位置不过是举手之劳,而你能在这个位置上获得多大的成就,那就全看自己了。

本座很忙,你下次碰上了危险本座也不一定能及时来救你,你还是多多依靠自己的信徒吧,另外,西行路上,多收点妖怪防身……”

“我擦,这什么话?收妖怪防身是要闹哪样?”

唐森对空吐槽。

观音姐姐的身子化为万道金光,消失不见,唐森默默地坐了一会儿,把刚才得来的情报在脑中整理了一下,这才慢吞吞地走出树林,回到了孙舞空和小白龙的身边。

“喂,你和那腹黑菩萨究竟是什么关系?居然好到进树林里腻歪。”

孙舞空有点不高兴,500年前她和大雷音寺结了点小仇,现在还没有释怀。

唐森摊手道:“都说了没关系了,我和她进树林里才不是什么腻歪呢……就是进去你骗我,我骗你,互相骗了一阵子之后,她就走了。”

孙舞空扁着嘴:“好吧,看你也不像说谎。”

“小白龙怎么样了?”

唐森有点担心地俯身下来,看躺在地上休息的小白龙。

她躺在地上不动的时候,就像吃了毒苹果沉睡不醒的白雪公主,当真有那么几分高贵的气质,眼睫毛很长,嘴唇红红的,很诱人……如果这时有个好色的王子路过,多半就给她亲下去了。

孙舞空道:“她没事,只是挨了两脚,些许内伤,靠着妖力很快就能自愈。”

说到这里,她实然又“扑哧”

一声笑了出来:“其实她是龙王一脉的神力,但现在只能被称为妖力,哈哈哈哈。”

“好啦,这也没什么好笑的。”

唐森淡淡地道:“成王败寇,这种事再正常不过了。”

抬头看了看天空,唐森道:“观音姐姐刚刚来过,天庭短时间内不敢再明目张胆地攻过来了,咱们现在至少也获得了好几天的喘息时间……这地方山清水秀的,还有一片大湖,干脆就在这里扎营休息几天吧,等你们伤好了,咱们再继续上路。”

----------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