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八萌开个条件吧(第1页)

最近,公公听说有些书友把所有的起点币都用来打赏,咳,公公觉得必须出来说明一下了,其实对于公公来说,订阅的重要性远远超过打赏,如果书友们手上的起点币不多,请千万不要把起点币用于打赏,要果断地存起来,以后等公公的小说上架之后,用在订阅上面,这才是对公公最大的支持。

----

天兵天将退走,湖畔恢复了宁静,刚才那一场大战仿佛没有发生过。

观音姐姐仰起头来看了看天空,轻叹道:“果然被天庭盯上了……”

小白龙嘟着小嘴:“都是小女子连累了你们……巨灵神说了,他是来抓小女子的。”

“喂喂,巨灵神摆明了在说瞎话,这事儿和你没关系,别随便揽活上身!

那些家伙分明就是来抓俺老孙的。”

孙舞空对着观音姐姐嚷嚷道:“喂,我说腹黑女人,你和唐森是什么关系?你就不打算向俺老孙解释解释?”

观音姐姐瞥了孙舞空一眼,哼哼道:“和你和没长脑子的家伙没什么好说,说了你也听不懂。”

这时唐森突然开口道:“观音姐姐,可否借一步说话?我有几个问题想要向你问个明白。”

观音姐姐转过头来,宝相庄严地对着唐森道:“佛曰,不可说,不可说……一切只能靠你自己领悟。”

“切,少在这里装神弄鬼了,你要是不和我好好谈谈,我就不去西天了哦。”

唐森半认真地道:“你真的以为我会相信老妈的网店会破产么?我可没那么容易糊弄。”

观音姐姐很明显地僵了一僵,然后脸上的表情慢慢软化:“好吧,本座就回答你几个问题吧。”

“那咱们找个没人的地方谈谈……”

唐森指着远处的树林。

“喂喂,我也要参加!”

孙舞空大叫道。

这家伙就是个不会看气氛的,摆明了唐森想和观音说些不方便让她听的东西,她却非要加入,唐森不禁有点尴尬……要用什么借口支开她才好?

却听观音姐姐用暧昧的语气道:“舞空,500年了你还是没有半点长进,一男一女要躲到角落里说些悄悄话,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真是图样图森破……”

“图样图森破是什么意思?”

孙舞空刚问出一句,突然又抓住了重点,大汗道:“喂喂,俺老孙怎么可能不懂?哼!

俺老孙才没有兴趣去听别人谈情说爱呢,俺要留在这里照顾小白龙,你们自己滚得远远的去腻歪。

哼!

一对狗男女。”

唐森不禁苦笑,好厉害的观音姐姐,果然是个腹黑女人,她还真是懂得孙舞空的个性,就这么一句没名堂的话,居然就支开了这个刺头儿。

但是,莫名其妙害自己被归进了“狗男女”

之中,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两人走得远远的,钻到树林里面,观音姐姐张开了一个神力结界,防止被人偷看偷听,这才宝相庄严,缓缓地道:“唐森同学,你有什么要向本座问的?”

“喂,你这夸张无比的说话方式能不能改改?”

唐森吐槽道:“你腹黑的本质,坑蒙拐骗的行事手法已经暴露,现在你装出一幅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已经没用了。”

“啊哦?被看穿了吗?”

观音姐姐那张端庄的脸突然一下子松懈下来,她本来亭亭玉立地站在莲花宝座上,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但被唐森点破之后,神仙气质一下子就不见了,只见她很随意地坐了下来,在莲花宝座上翘了个二郎腿,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很怠慢,只差没有拿根烟出来点上,随意到了极点,哼哼道:“既然被你看破,本座就懒得再装了,这样还舒服点。”

唐森:“……”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