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 家庭会议(第1页)

“湘玥,最近怎么你在凉亭里发呆的频率也太高了吧?”

余珊挺着大肚子慢慢走到柳湘玥的身边,而二宝则是狗腿的将一个棉垫子放好后,才小心翼翼地扶着余珊坐下。

“哎,很发愁啊……”

柳湘玥的沉思被打断,见来人是余珊,只好据实以告。

“愁什么?三个宝贝疙瘩最近生病了,还是你的七位夫君背着你偷人了,还是你做美食的灵感枯竭了?”

余珊接过二宝递来的茶杯,喝了一口,犀利地开口。

“好像是又怀孕了……”

柳湘玥丧气地开口。

“哟,可以啊。”

显然余珊没想到这个结果,“不过也是,那四位没孩子的,可是天天眼馋得很,自然费力耕耘,有付出必然有收获,应该的,应该的。”

“我说,你怎么怀孕之后更加毒舌了,不怕影响胎教吗?”

柳湘玥发现自己无力招架孕后期的余珊,只好向二宝求助,“麻溜滴带你媳妇走。”

“哎哟,好我的湘玥姐,珊儿怀孕辛苦,你就让让她吧,大不了我让大宝多给你免费做些东西。”

二宝竟不接招。

“你咋能叫她姐呢,她可比我小多了,你自然是跟着我算的,以后叫姨妹子,记住了吗?”

余珊对二宝也毫不手软,“不过,这次这个是谁的,你知道吗?”

“大概是君哥哥的吧。”

柳湘玥其实也不太确定,只好自暴自弃地说:“十个月以后就知道了。”

“万一长得像你,而没有男方的特征呢?”

余珊可不给柳湘玥当鸵鸟的机会。

“惹不起你,我走,真不知道我的院子哪里比你的好,竟然这般爱来,哼~”

柳湘玥直接离开余珊,那张嘴太狠毒,自己可真真受不了。

“嘁,窝囊样子,”

余珊看着柳湘玥仓促离开的背影,不住调笑,“不过,你有没有发现柳湘玥最近真的怪怪的?”

这句话明显是对二宝说的。

“嗯,好像有些畏首畏尾的,一点儿也不像之前那么朝气蓬勃的样子。”

二宝想了想才开口。

“总结的很对,今天晚上你可以睡在屋里了。”

余珊像是赏赐一般。

“多谢娘子。”

二宝如闻天籁。

“不过是睡在外间的小榻上,谢啥,”

余珊说完就站起身,看着发呆的二宝,不悦地说:“人都走了,我还留在这儿干嘛,看你啊?”

“是是是,娘子莫恼,慢点儿走,别动了胎气。”

二宝利落地收拾好东西,轻托着余珊的右手,像是伺候老佛爷一般,慢慢地离开了柳湘玥的院落,朝自家院落方向走去。

而柳湘玥前脚离开余珊之后,浑浑噩噩地走到了厨房,发现书白正在忙碌,也就这么静静地站在不远处,认真地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