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真爱永远不会让你心累(第1页)

对方看在钱的份上,终于答应三天。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

安妮看着一脸愁容的凌晖,走过来他脸颊亲了一下。

凌晖挤出笑容,拉着安妮的手:“没事!”

“爸爸在周六请你到家里一起吃饭。”

一听,凌晖愣住了。

在中国这是毛脚女婿见长辈的节奏,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如果答应就意味着承认了和安妮的恋情,不答应又怎么面对痴情的安妮。

“你怎么不早说,这个周末和我以前大学几个朋友聚会。”

这倒是真的,他们曾约过凌晖很多次,只是时间没有定。

“真的,我可以一起去吗?”

安妮一脸兴奋。

深情的看着凌晖,一脸期待。

“可以。”

凌晖知道如果不带她一起去,说不过去。

看着安妮离开的背影,他急忙和那几位同学把聚会定在了周六。

*江涛每次从夏羽的办公室路过,看着笑面如花的夏羽真的不是滋味,他知道她恋爱了,而且和自己喜欢的人。

这种感觉他曾有过,而现在确是心痛代替了甜蜜。

“夏羽,周末有空吗?我们一起出去郊游。”

他终于忍不住走进了夏羽的办公室。

“江总,周末我有事!”

夏羽急忙站了起来,毕恭毕敬的回答。

“不是我和你两人,而是总公司为我们上月优秀职员安排的活动,你不去那就离轨道是吧?”

这个计划,他策划了一周,终于通过了总公司的批准。

“当天去,当天回吗?”

夏羽觉得再推辞,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本来和程旭约定好,和父母一起吃饭的。

“两天一夜。”

江涛自走进公司的第一天,就喜欢上了这个文静内秀的女孩,有时还带有一点任性,特别喜欢她的那双眼睛,那眼神就如孩童那种天真无邪,那种眼神是他永远不能忘的。

夏羽看着江涛期待的眼神又加上是公司组织的,点了点头。

*程旭很久没有上班了,现在的他决定为了夏羽今后的生活好好努力,他爸爸早就想让他在自己的企业上班,但是程旭一直没有答应。

程旭告诉爸爸想从底层做起,而且不公布是董事长儿子的身份,除了凌晖的爸爸,很少人见过他本人。

看着自己懂事的儿子,程爸爸百感交集,儿子能这么想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不然像个黑社会大哥一样整天带着几个人,在外面逍遥,程爸也很担心的。

“夏羽,我找到工作了。”

程旭傻笑着看着夏羽,如今的他心态完全不一样了,他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以前个子墨的感情都是痛苦的自私的占有,想着当初傻傻的为子墨不停地伤害自己的身体,还有一次差点去天堂报道,回想觉得自己真正很傻。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