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幸福交集着痛苦(第1页)

程旭抱着夏羽的身体,慢慢的把步子往沙发上移去,一个踉跄,夏羽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

程旭顺势压了上去,她正想说什么,嘴被程旭堵住了,整个人喘不过气来。

她的手开始用力的推他,程旭那有力的手抓住了她的手,让她动惮不得。

她感到自己的衣扣被慢慢的解开,却无法腾出手来拒绝。

程旭的理智被**代替,没有怜惜身体下那娇柔的身躯,他的手开始撕扯她的衣服。

直到剩下薄薄的内衣,他才放开了她。

抱起她娇柔的身体往房间走去,夏羽想拒绝,但是发现自己无法去抗拒程旭那充满柔情的眼神。

“夏羽,做我的女人好吗”

程旭把她轻轻的放在了床上。

夏羽看着程旭还是点了点头,她忘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好朋友的丈夫,忘了身边的一切。

觉得只要程旭不再消沉,愿意为他做一切,哪怕就算是背上小三的罪名,她也愿意。

*接下来的日子夏羽每天沉浸在热恋幸福中,到哪里有可以看到她那灿烂的笑容。

下班后她到超市买菜然后到程旭的家,从包里拿出钥匙熟练的打开了门,俨然她已成为这家的女主人。

“夏羽,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程旭来到厨房从背后抱着夏羽,柔情蜜意的在她耳边说。

夏羽放下手上的菜,转身面对着程旭:“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接着脸上的笑容变得勉强,目前他毕竟还是张子函的合法丈夫。

程旭猜到了她在想什么:“你知道我和她只是那一晚,为了孩子我们才领的结婚证。”

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夏羽自然很清楚,如果不是她邀请张子函来一起吃饭,就不会有后面的那么多事发生:“我没有想这件事。”

夏羽转身继续做菜,不想因为另一个女人影响她的情绪。

“夏羽,有了你之后,我不再感到孤独。”

的确是,程旭自和夏羽一起后,人也胖了很多,心情也好了很多,脑海也慢慢的忘了张子函和子墨,随之代替的是夏羽的身影和笑脸。

如今夏羽的爸爸已回来了,他们也搬了新家,虽然不是原来的家,但是新家也很不错的。

夏妈的身体因为丈夫的回来,也基本康复的不错了。

现在夏羽不再需要每天回家做饭,她现在有大把的时间和程旭泡在一起。

“程旭,只要你开心,我就幸福。”

夏羽转过头,亲了一下程旭,“饭菜马上就好,你到大厅等我。”

“不要,我喜欢看你做饭的样子。”

程旭傻傻的看着她,幸福的笑容在他脸上荡漾,他真的想要一个健全的家。

*这边是幸福生活,而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一个声音正在痛苦的叫喊,一声声惨叫,让人听了毛骨悚然。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