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原来一切都是梦(第1页)

当张子函醒来看到自己又躺在了粉色大床,原本温馨的粉色现在看起来是那么的刺眼。

一个熟悉的背影印在了她的眼帘,这人就是自己的仇人,一个十恶不赦的仇人,张子函费力的爬了起来,冲到窗前。

那个人感觉了背后的风声,一个很酷的转身,正好面对这张子函,她在离他十几厘米远的位置刹住了脚步。

他似笑非笑过的看着她:“小心撞倒你的身体。”

她愣了一下,看着他心想孩子都没了,我有何必在乎我自己的身子,她伸出手在他毫无防备下,给了他重重的一记耳光“啪”

一记清脆又响亮的耳光。

“你干什么?”

程旭捏住了她正想挥第二下的手。

“我干什么?虎毒还不食子,你连只畜生都不如。”

张子函的眼里冒着火,恨不得把眼前的男人杀了。

“我怎么了杀子了?莫名其妙!”

程旭拉起她的手,把她拖到床上,他一个踉跄跌倒在柔软的大床。

“你和医生说我们的孩子不健康,还说我有幻想症,忧郁症。

还强行把我们的孩子。

。”

张子函一口气把他的罪状全部说了出来,眼里流出了痛苦的泪水。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

程旭依然不明白,才出去半天怎么就变得神志不清了。

“你别和我说那一切都是别人干的,我不会相信。”

张子函抹了一下脸上的泪水,突然她感到自己的肚子有东西在翻滚,她一下惊住了,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的孩子。”

她急忙跑到洗手间,在镜子前照了照自己肚子,没错,也许是受她情绪的影响,肚子又动了一下,惊喜狂若:“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还在。”

泪水在他眼泪像泉水一样的涌出:“宝宝,妈妈以为失去你了。”

红着眼睛从洗手间出来,程旭依然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他不明白这个女人是不是精神失常了。

张子函都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着程旭脸上露出了不好意思。

“孩子很健康,这是最新b超单,是个男孩。”

程旭把一张彩图放到了她的面前。

张子函看着图中已经成型的孩子,惊喜在她脸上散开:难道是那位医生大发慈悲,给自己又做了一次b超,发现孩子是正常了,然后通知了程旭,程旭知道是男孩后,又打算把孩子留下了?她的脑海出现了各种推测,不管那么多了,反正孩子在就好。

“你好好休息。”

程旭揉了一下发烫的脸颊,转身走了出去,他不明白刚才她和他说那么多什么意思。

送货小伙子带着他到了一小院门口,然后他示意车都停在门外,自己跟着小伙子到了一件房门口,小伙子拿出钥匙轻轻的打开了门神,自己没有没有进去,程旭看了一下四周,皱了一下眉头,也许是累了她正躺在床上熟睡。

看着熟睡中脸上带着婴儿般笑容的她,他叹了一口气,如果不是在婚礼上突然冒出的插曲,她也不用受这样的哭奔来跑去。

拿起电话,让妈妈的医院派了一辆车,他只是想带着她去做个体检,怕她会乱说什么拿出口袋的手帕在她鼻上轻轻的放了一下。

接着她被抬上了医院的车。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