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希望还是绝望(第1页)

车子缓缓的行驶着,张子函在摇摇晃晃中睡着了。

门“咣”

的被打开,一缕阳光射了进来,她揉了揉眼睛,不知道这是在哪?“小姐,你可以下车了。”

那位憨厚的小伙子笑着对她说。

看着皮肤有点黝黑,脸上带着笑容的小伙子,她也回笑了了一下,然后猫着腰走了出来,在小伙子的帮助下,下了车。

一座简单陈旧的院子出现在他的眼前,房子也是简易的搭棚,数了数有三间平房,这里虽然简陋但是却十分的干净。

看着发愣的张子函小伙子腼腆的笑着说:“让你受委屈了,我也是只有这一处地方可以让你藏身,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谢你还来不及,怎么会嫌弃这地方,我叫张子函,你叫我子函吧!”

她脸上洋溢的灿烂的笑容,终于可以获得自由了。

“我叫方明轩,别人都叫我阿轩。”

小伙子把手在衣服上搓了搓,然后不好意思的对张子函伸出了手。

张子函笑了一下回到:“估计她们现在已发现我不在房子里面了,首先怀疑的对象一定是你,我想他们马上会找到你的。”

“这里是我一个老乡的房子,晚上下班后,有7.8个女孩会回到这里住,我和她们打过招呼了,她们会照顾你的,需要什么,你和她们说她们会帮助你的。”

“你现在怎么办?你不可能再去送货了。”

张子函知道现在程旭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我等一下把车开回老板那里,然后辞职,你不用担心我的,我很快会找到工作的。”

方明轩笑起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朴实的农村小伙子。

接着他从兜里掏出钥匙,打开了一间房:“这是我妹妹的房间,你暂时在这里休息,下班后她们会回来这里做晚饭,到时晚上你和她一起吃饭吧!”

“谢谢你。”

张子函看到一件窄小的房间放着四张床,里面挂的都是女人的衣服,床上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鞋子整齐的放在床下。

“你睡这张吧!”

方明轩指了指靠窗的那床,“这是我妹妹的床,晚上她和我老乡挤一张床谁。”

感动的泪水在她的脸颊滑落:“谢谢你。”

“你别哭,对身子不好。”

方明轩看着女人哭一时不知所措,都不知道把手该放哪里。

“我得马上把车开回去了,你安心住这里。”

这个点平时早回公司了。

“你去忙吧瞒我会照顾自己的。”

张子函把他送到院子。

方明轩上了车,然后从车窗递出了一小踏钱,“刚收的货款,你先拿着备着急用,有什么需要和我妹妹说,她会和我联系的。”

张子函拿着钱早已泪流满面:“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在这里,无论对方用什么理由和你说是我什么。

你都不要相信。”

“嗯,我知道了,你放心吧!”

方明轩是个农村长大的孩子,懂得什么叫义气。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