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眉我是你猪哥啊完捡节操中 (第1页)

软软的粉猪淹没在自己怀里,悟空的心情十分复杂,怕萌萌冻着,他特意用法力维持着周围的温度。

悟空看了看小粉猪那小小的一团娇花,低头自己一柱擎天,很是发愁,这样,会不会弄伤他?

萌萌抱着他的腿不停的摩擦着,正在悟空犹豫不绝时,突然小猪恢复了人身,光溜溜的在床上团成一团,兴许是萌萌自带的外貌属性,使得八戒的人身比例匀称,肚子上更是没有一点赘肉。

晶莹的皮肤似乎一碰就会破,悟空正在发愣,那具身体已经贴了过来,肌肤的相亲使得火烧云飘上了悟空的脸颊,下面的小悟空也随之更加坚挺起来。

萌萌似乎是被顶的有些不舒服,小手轻轻的将其包含在了手心。

见都到这种地步了,悟空若是再含蓄那就不是大圣了,动作突然狂野起来,将少年(八戒人形状态)放在床上,掰开了那白嫩的双腿。

“乖,忍着点,师兄会温柔的。”

一夜涟漪,处在半昏迷的萌萌只觉得自己似乎是进了游乐场,一会云霄飞车一会过山车的,好不刺激。

嘴里不停的喃呢着:“师兄,我要,人家还想玩。”

也亏得猴子身体好,一夜足足送了他七次,终于看到少年的脸变回了正常的粉色,沉沉的睡了过去。

猴子温柔的退了出来,将被子替他盖好,俯身亲吻了他的脸颊,少年(八戒人形状态)的睫毛动了动,嘴角挂上了甜甜的笑容。

悟空搂着萌萌,睁着眼睛静静的看着窗外,天渐渐亮了起来,他抽走了在少年脖子下面已经发酸的手臂,念了段悠长的咒语。

做完一切之后,他拉上了窗帘,关上门。

水帘洞内。

只余一声叹息。

只是他不知道,现在身体里的并非八戒,而是有着上位系统的萌萌,虽然他的法力高强。

可系统是对任何外界能量免疫的。

直到中午,恢复成猪宝宝造型的萌萌才醒来,唯一的感觉就是菊花似乎中了好多箭,可看周围的床单被罩,一切摆设似乎都跟昨天没什么两样。

唯一就是房间多了股麝香的味道。

萌萌捂着菊花,试图从下床去寻找悟空,然而还没迈两步,一头便栽倒了地上。

似乎蠢的系统都看不下去了,好心的为她播放了一下昨晚的精彩表现,眼尖的萌萌似乎还看到下面有个播放次数8882...

“系统!

你的节操呢!

节操呢!”

萌萌忍不住大叫起来,虽然这身体不是自己的,可这昨晚当事人可确实是自己,瞬间泪流满面,发誓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萌萌搞出的动静不小。

很快悟空就推开门过来了,看到师弟又变成了那可爱的小粉猪,他在心里暗自叹了口气,就当是做梦吧“师弟,你起来了啊,昨晚你喝多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马上就是成家的人了,可不能乱玩了。”

萌萌低着头,不敢看他。

正研究自己要怎么装不记得呢,悟空却平静的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温柔的批评她。

“我知道了师兄,我以后不会乱喝酒了。”

萌萌态度很陈恳。

悟空笑了笑没说话,依旧如同往日那样给他洗漱,做喜欢的饭,偶尔也会开开玩笑。

日子如流水,很快就到了八戒上天庭迎娶玉兔的日子,玉皇大帝听说是玉兔是心甘情愿嫁给猪头。

颇为好奇,免除了八戒顶着猪猪造型的惩罚,让萌萌得以用人身举行了婚礼。

在上一个任务金银岛中,萌萌学会了很多调教女人的招式,这成婚之后用在玉兔身上,可把小兔子爽的不要不要的,每天不用萌萌吩咐,就洗衣服做饭,活脱脱的贤妻良母。

日子简单温馨,正当萌萌准备去替八戒寻找下一春的时,脑海中的进度条突然由40跳到了61,萌萌正纳闷呢,某机那失散已久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宿主啊,一人不见如隔三秋,你想念你亲爱的小机机了吗?”

萌萌一惊,四下找了起来:“你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你?”

某机Ying荡的笑了一阵之后大声道:“别找了别找了,我不在你的任务里,我在主空间呢,是这样捏,由于你又刷新了观众的下限,为了拯救宇宙和平,你这次可以提前交任务了,而且奖励不变。”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