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眉我是你猪哥啊七订吧不后悔(第1页)

悟空知道自己这便宜师父基本上就没靠谱过,因此他压根就没打算要这酒,本想着一会拿到后院处理掉算了,可这不过十来分钟的事,贪吃的萌萌已经把这酒干完了。

说起来萌萌觉得自己也很冤枉,她本来是不爱喝酒的,尤其是在她知道原主就是因为酒后犯事再搞成这副模样的。

可闻着这香味便忍不住了,加上这瓶子一看就是高档货,包装那么好,肯定是哪个大仙送来的礼物,说不定喝了就能长生不老呢。

这家伙自己越YY越兴奋,小蹄子扑腾着扒拉开了瓶盖,瞬间酒香四溢,某猪的口水顺着脖子流了一地,眨眨眼睛,四周无人注意,她便伸出脑袋喝了一口,浓郁酒香在舌尖萦绕,全身的毛孔似乎都得到了舒展,这有了第一口就想两口,喝了两口便抱起坛子直接干了。

八戒这身体空有力气没有法力,但胃口似乎大的惊人。

这喝了两坛子酒竟也不觉得撑,迷迷瞪瞪的竟然在屋子里打起拳来,感觉自己似乎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

萌萌以为是酒劲大的缘故,想着跑跑步实在不行洗个冷水澡睡觉,可没想到不管她怎么运动,还是感觉自己能飞天遁地,打到小怪兽拯救世界。

【偷香

http:4_4056"

target="

_blank"

>http:4_4056】

只是为何,身上越来越热了呢?

孙悟空一回来,就看到自己可爱的猪师弟,头朝下短腿朝上倒立呢,不由的很是好奇:“师弟,你在干吗呢?是想减肥么?快停下来,瞧你脖子红的。”

猴子的倒影在萌萌的眼睛里飘啊飘,喝高的某人收起腿趴在了地上,成了一个有些扁扁的大字状,四只小蹄子舒展到了极限,露出了粉嫩的小菊花,随着她的呼噜声,小菊花跟着绽放,收缩。

绽放,收缩。

呆萌呆萌的,孙猴子的心都快化了,轻轻抱起粉猪。

朝着卫生间走去。

贴心的猴子这次没有放小鸭子等玩具,而是在水池里加了一些薄荷叶,希望萌萌可以清醒一点,这泡在水里的猪就如同一个粉色气球,随着水流的冲洗而不停的晃动着。

很快将猪头洗干净。

猴子拿来了崭新的毯子将小猪包好塞进了被窝,在周围施了法力,再三确认后才关上门去处理的自己的事情。

等他吃完饭查了账,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他没有千里眼,这心里便踏实不了,一忙完事情便立刻火急火燎的冲进了房间,周围的摆设似乎都没有变化,只是师弟的猪头不见了。

这瞬间就惊出了一身冷汗,正准备检查结界呢。

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杯子中间有一团东西在不停的晃动着,还十分有节奏,隐约间还能听到哼哼唧唧的声音。

猴子傻了,吹开杯子一看,萌萌原本粉粉的身体变得通红无比,两个眼睛通红通红,嘴角还流着哈喇子,正抱着猴子的枕头做运动呢。

见猴子回来了,八戒吃力的扭过头看着他道:“师兄,你回来了丫。

一起来玩呀,我们一起嘿嘿嘿。”

“八戒,你疯了么?”

猴子脸骚的通红,一把揪起八戒的小耳朵大声呵斥道。

萌萌这会子已经神志不清了。

都忘了自己可以脱离原主身体,只是一个劲的觉得热,想要草翻全宇宙,这耳朵被揪虽然很疼,可美色当前,还是解决问题重要。

“嗨。

帅哥,不约么?人家技术很好的哦。”

萌萌眨着黄豆大小的猪眼睛,可劲卖着萌,两只小蹄子不安分地朝猴子的****袭去,猴子想躲,可又怕他掉地上摔着,纠结了一阵之后卷起被子抱着他冲了出去。

“死秃驴,你给我出来,再不出来老子把你扔到女儿国当种马。”

猴子气急败坏的站在唐僧的院门口大吼道。

“哎呦,是小悟空啊,你咋这么激动捏,年轻人,不要肝火这么旺嘛。”

唐僧似乎是来度假的,一会不见这货已经换上一身花,脚上蹬着人字拖,脸上还戴着副圆框墨镜。

“你有病吧,二半夜你戴什么墨镜,快点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