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71(第1页)

手指干燥,微带暖意,不是很紧,却恰恰不能让她逃开。

骆宝樱只觉胸腔里的一颗心猛地缩紧了,脸不受控制的发红。

他怎么这么大胆,敢在这里抓她的手?

这还是那个孤傲自许,目下无尘的卫三公子吗?

她忍不住看向他,想瞧瞧自己是不是认错了人,可一侧过去,他俊美的脸就在眼前。

英挺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嘴角此时微微翘起,带着三分笑,怎么看怎么可恶,骆宝樱气得拿手指掐他。

指甲差些陷进去,可他就是不松。

骆宝樱不敢再掐了,怕把他掐出血。

见她突地又不动了,卫琅嘴角翘得更高,平生第一次做这样刺激的事情,原来感觉也不错,不过他到底不敢过分,真要把骆宝樱惹急了,凭她的性子可能会不管不顾。

他还是及时的松开了手,并且光明正大的提醒道:“你这会儿走会错过,快看。”

话音刚落,骆宝樱侧过头,只见大案上的嘉儿将一本书卷抓到了手里,众人都欢笑起来。

袁氏脸上笑容也更深。

下一个,他又抓了金锞子。

老太太打趣道:“往后可真要靠着嘉儿了,咱们家里那几个啊,都不旺财。”

众人都笑起来。

卫琅与骆宝樱道:“你猜我周岁抓了什么?”

骆宝樱好想翻个白眼,可这太难看了,她还是很注意形象的,只撇嘴儿道:“我不想知道。”

卫琅偏告诉她:“算盘。”

骆宝樱有些惊讶,她理所当然以为像卫琅这样的人,肯定是抓了两手的书,可竟然有算盘,她下意识想问,他另外一个抓了什么,可她怎么也不可能问出口,讽刺道:“哦,那你怎么没去当账房呢,瞧你两面三刀的,去当账房先生,定然能给铺子挣大钱。”

这话恰巧被老太太听见,皱眉道:“宝樱,你怎么同琅儿这么说话?”

他还抓她手呢!

骆宝樱委屈,嘴儿嘟起来,眼睛朝天上看。

那一副斗气的模样着实可爱,卫琅很想去捏捏她的脸,她的手软若无骨,她的脸看起来稍许丰盈,就像剥了壳的鸡蛋,捏上去定然很有意思,可他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偷袭了,卫琅与老太太道:“姨祖母,其实是我不对,刚才惹表妹生气。”

变相的在跟她道歉。

骆宝樱听在耳朵里,看他谦谦君子的模样,暗道这人原来还很会演戏,怎么以前一点不知道?是了,以前她离卫琅远,雾里看花,哪里看得清,正是做了他表妹,才知道他的真面目。

不过他为何就偏偏看上她呢?

骆宝樱实在弄不明白,但她也不想弄明白,反正他喜欢她,她却不想喜欢他。

她当着他的面,拿帕子狠狠擦了一下手,好像极为嫌弃刚才被他碰过的手指,卫琅笑着看她,并没有动气,一副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介意的表情。

骆宝樱输了,转身就走。

手指掩在青袖中,刚才紧紧缚住的感觉挥之不去。

她这两辈子,除开家人,就只被卫琅碰过手,一次是赛马过后她伤到手,他替她涂药,一次是这回,冥冥之中,好像注定她与他脱不了关系。

她秀眉微微拧了拧,走回厢房,还不曾喝口水歇息会儿,就见窗外蓝翎与一个小丫头说话,片刻之后进来道:“刚才小少爷将将抓周完,章家就送来请帖,说想请女眷们明儿去做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