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十年出府二次(第1页)

断了肋骨的仆人早就痛昏了,其余几名下人也支撑不住地全倒下,不是这里骨头断了,就是那里伤了,瘫在地上哀唤着疼。

动静太大,惊动了护院。

凤惊云牵着翡翠的手继续往大门口走。

翡翠是又惊又怕又高兴又担忧。

高兴的是刚才老天保佑,三小姐连同五个下人都没打到她们,担忧的是,三小姐表面天真单纯,实际上是个特别记仇的人,不会罢休的,往后,肯定有苦头吃了。

往这边赶过来的护院还没见到凤宝儿,先遇见凤惊云主仆,停下来问,“凤惊云,发生了什么事?”

“三姐被人打了。

快过去看看吧。”

淡淡地说完,若无其事地朝前走。

不是不怪护院的语气一点儿也不尊重,连句四小姐的称呼也没有,而是帐得她有时间了再算。

“哦。”

一票护院马上往‘出事地’赶去。

翡翠是怕得腿软,要不是小姐拉着她的手,早吓得趴地上了。

看小姐一副泰然到事不关己的模样,还能从容应付护院,心中不由佩服。

又走了一段路,翡翠轻呼了口气,“小姐,还好您高明,溜的快。

护卫也想不到是您打的三小姐。

万一给护卫发现是咱们……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我没有溜。”

凤惊云放开翡翠的手,“你没看到我身上的湿衣都被太阳烤干了么。

衣服太脏了,连件像样的换洗衣服都没有。

先去买衣服、买药要紧,别的押后再处理。”

“小姐说的是。”

翡翠这才惊觉,小姐的衣服太脏了,湿衣穿到干,小姐的手好凉,方才拉着她,她太过害怕没注意,现在才留意到之前小姐的手冰凉的,“一会儿记得给您自个买副预防风寒的药。”

一路上,下人都在传凤宝儿受伤了,所以尽管凤惊云主仆出现在前院,下人都往凤宝儿那赶,一时间也没人来为难她们主仆。

没多久,两人来到了正门。

气派的大门口左右各守着几名侍卫。

“小姐,大夫人交待过,不让咱们出府的。”

翡翠脸上闪过担心,但看着步子连停都没停的凤惊云,脏污的衣着掩不住清雅而又贵气逼人的气势,她又莫名地放心。

“站住!”

侍卫喝住凤惊云,“凤惊云,大夫人交待过,不许你出现在前院,也不准你出府。”

往前数十年,真正的凤惊云一共就出过两次府,一次是十岁时从后门悄悄溜出府去看太子君承浩。

那时的凤惊云连同她母亲已经被欺负得很惨。

偶然间听下人说辰妃娘娘前去京城东郊的皇觉寺上香,太子做为亲子,孝顺地陪同前往,会路过城中最大的街道,听闻无数得到消息的百姓已赶往,盼着一睹太子真容。

那次,凤惊云去了,结果是在人山人海中真的看到了那大道上骑着宗色骏马的英俊太子,自此一颗芳心沦陷,那次,也成为全京城人的笑柄。

还有一次出府,就是今天去太子府,真正的惊云香消玉殒,换成了她。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