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断腕(第1页)

细长的素手又指向不远处枝头一只正飞起的鸟儿,“连鸟都被你的丑样吓飞了!

你说你不叫凤惊鸟,叫什么凤惊云?凤惊云那么好听的名字,你配吗!

以后,给你改名叫惊鸟……哦不……叫吓鸟好了。”

“呵呵呵……”

凤宝儿身后的五名下人偷偷地笑了起来。

翡翠嗫嚅地道,“三小姐,我家小姐的名字是小姐的外公取的,您不可随意更改。

而且,您……您的母亲也是候爷的妾室,您……您也是庶女……”

说完这番话,闭上眼,准备挨打。

“贱婢!”

凤宝儿厉喝一声,扬起手,就想甩翡翠耳刮子,哪知手腕被凤惊云捉住,巴掌不但落不下去,反而被捏得生疼,“凤惊云,你个恶心吧啦的女人竟然敢抓我的手?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你身上臭死了!

离我远点!”

想打,被抓住打不了,想抽回手,却力气不够。

疑惑凤惊云哪来那么大力气?

翡翠闻言睁开眼,惊诧又害怕地扯了扯凤惊云的衣袖,“小姐……您快放开三小姐吧,您不是她的对手,奴婢贱命一条,让三小姐打着出出气儿,事情也就过去了……”

“事情可没那么容易过去。”

凤宝儿冷哼一声,“凤惊云连我要打个下人都敢拦,不自量力!

分明是讨打!”

“三姐好像很喜欢打人?”

凤惊云不理会翡翠的哀求,笑道,“你要是打得了人,那就打吧。”

巧劲一使,折断了凤宝儿的腕骨。

“啊!”

凤宝儿发出一声尖锐的惨叫,“啊……我的手腕断了!”

愤怒地瞪了边上的下人一眼,“你们还愣着干什么!

还不将凤惊云给我抓起来!

我要把她打死!

我要把她杀了!

我要把她的手砍了!”

“是,三小姐!”

五名下人齐冲过来。

翡翠逆来顺受习惯了,不敢逃跑,怕更惨的后果,赶忙抱紧凤惊云,想为她挨些拳头。

凤惊云一手握住翡翠的腰,带着她旋一圈,翡翠的脚正好踢中两个下人的面门,手中射出一枚石子,击中其中一名下人的腿肚,那人摔倒在地,把另一名仆人也拌翻了。

只剩最后一名下人冲动来,凤惊云看似带着翡翠躲避,手肘一使力,那名下人断了三根肋骨,倒地哀嚎。

其余吃了亏的四名仆人还不明所以,又次围上来,准备围殴凤惊云主仆,哪知怎么打都打不到对方,反而每次出手都打到自己人身上,一会下来,各个鼻青脸肿,骨头都断了好几根。

本来这么几个不会武功的仆妇,凤惊云就算被护主的翡翠丫头抱着,有点限制了她的行动,但也一招就能将他们摆平。

故意让她们一团乱地自打,也不过是不想过早暴露实力。

暴露得太快,可就没那么好玩了。

凤宝儿在一边看得直着急,“你们这些废物,怎么连凤惊云都打不到!

哎呦……哎呦……我的手……我的手好痛!”

没吃过苦的千金小姐,手腕一下断了,支撑没多久,就痛晕了,摔下地时,激起一地灰尘。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