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3隐界唐家(第1页)

隐界唐家。

“什么,唐西豹的魂牌碎了?他一个筑基期的炼气士,怎么可能在俗界殒落呢?”

韩玲珑有点不敢相信。

这趟俗界之行,应该没有什么危险才对,唐西豹怎么会死呢?

“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唐家家主唐太泽看了儿媳一眼:“这次去俗界的八个金丹老祖,只回来了三个。”

“是啊,玲珑,听说,俗界有个大能出现了,这次去俗界的人之中,连金丹老祖都死了五个,死个把筑基期炼气士,一点也不奇怪。”

家主的长子唐玉对妻子说。

他知道妻子对唐西豹好,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幸好,自己的儿子唐泽龙唐泽虎都因为闭关没有出去。

唐西豹的殒落,并没有在唐家掀起多大的水花。

除了唐西豹的母亲哭得肝肠寸断之外,唐家一切都照旧运转。

甚至还有人感到庆幸,因为,唐西豹死了,就少了一个争唐家资源的人。

要知道,如今的隐界,修真资源已经差不多枯竭,这修炼资源,可是很不容易得。

韩玲珑并没有对唐西豹的死有多大悲伤,只是用惯的一条狗损失了,有点可惜而已。

她叫来了与唐西豹一同去了俗界的人来问话。

但那些人却说,因为几百年没有大开隐界之门,因此,他们出了隐界之后,就各自去寻找材料了,只有唐西豹去了唐家外门,去拿外门这些年找到的材料。

并没有得到过唐西豹的求救信号,直到回到大阵的时候,才发现唐西豹没有回来。

之前还以为他先走了,却没有料到他居然殒落了。

韩玲珑非常烦躁,因为,她那去杀那个贱人母子的外家兄长韩尚本也没有回来。

虽然说,他是金丹期炼气士,完全不用等大阵开也可以用极品元石打开传送阵回来,但是,能够不花极品元石直接在大阵打开时进入隐界,谁会去花那六块极品元石呢?

虽然,哥哥的魂牌并没有碎裂,但她就有种感觉,哥哥出事了。

早知道这样,就不用让哥哥出去了。

毕竟,那个贱人当年被抽了一魂一魄,只会浑浑沌沌度日,而那个野种,不知被传到哪去。

一个没有任何功力的小仔子,经过混乱之谷的传送,根本活不了。

所以,她现在很后悔让兄长出去了。

“玲珑,你想什么啊,儿子叫你呢。”

丈夫唐玉在韩玲珑的耳边叫道。

对韩玲珑这个妻子,唐玉是非常满意的,生了两个儿子,小儿子是万中无一的天灵根,大儿子原以为是五灵根,谁是却是万年难得一见的混沌灵根。

虽然现在修炼速度不快,但是,混沌灵根啊,谁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好处呢?

韩玲珑听到丈夫的叫声,这才发现,长子唐泽虎一边叫着一边向她走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