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2半夜来贼(第1页)

这一次,不但是刘送良,就连张开用的脸上也变得非常难看。

刘送良哼了一声,说:“就算他们把钱寄走了,但他们身上总还有丹药吧?那可是吃了能免除病痛的丹药。”

张开用切了一声:“这你也信,谁知道那丹药是不是真的能够免除病痛之苦呢?”

刘送良说:“不管是不是,我们也要拿到手,还有,他们每个人身上还带了那个宗主给他们的信物,不如,我们把那信物抢来,让他们入不了宗。”

张开用想了一下,说:“也好,那信物我们用不着,也不能让他们用。”

他看了刘送良一眼:“但愿,这次计划不要再流产。”

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其实才是最对的,因为,唐云龙给那些弟子的东西之中,最珍贵的还是这个护身符。

只是,张开用们很郁闷地看到,那二十八人从邮电所出来后,又集中了起来,那个苏方在说着什么,一边说着,一边不断朝他们这边的方向看着,然后上了一辆进城的车。

“怎么办?还跟不跟?”

刘送良问。

“上车再说。”

张开用说。

六人上了车,那车上二十八个坐在一起,根本不允许别的人插入他们之中。

刘送良心中冷哼,我就不信,你们一直这么团结在一起,不分头回家。

车子进了城,众人下了车,但刘送良等人却发现,那二十八个人居然分成了分成了五个组,分开了。

其中,有三个组是六个人,有两个组五个人,五个组有的直接上了班车,有的进了火车站,有的干脆去了旅馆。

张开用等人面面相觑,难道,那些家伙已经知道了他们这些人的打算?

张开用看着前方:“刘送良,你的计划又流产了呢。”

刘良送很无奈,他的计划屡屡更改,却不断流产,他有气无力地问:“老大,我们还跟不跟?”

张开用却问林捷:“林捷,你说,在你们村里招弟子的那个朝月宗,会不会等我们到的时候就不在了呢?”

林捷说:“我听他们说,好象要到八月中旬才走的。”

“八月中旬,难怪,欢乐宗主让他们八月十号集中呢。”

张开用想了一下,说:“我感觉,他们身上的丹药要比那二十万人民币值钱多了。

所以,我们必须要跟。

最少要把一个组丹药弄到手。”

“跟哪个组?”

“就跟龙腾飞那个组,有个小孩子,只要计划好一点,我想还是能够拿到他们身上的丹药的。”

“可苏方也在那个组!”

刘送良有点担心苏方。

“不用怕他。

他们那个组有六个人,我们每人可以抢到两颗丹药,别的组就算抢了也不好分。”

于是,他们就这么跟踪上了龙腾飞的那个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