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父亲怎么能乱认(第1页)

不错,是不甘!

不甘自己等待了六年,等来这个结果,所以,她想要他回心转意,所以,她不顾儿子的付出,也要得到葛家人的承认。

她用儿子的财,用她的色,诱惑着葛寒松回心转意,她利用让葛家祖太公的权势,压下郭秀贞的联姻行为,将葛寒松曾经的背叛压在心底。

尽管不经意的触碰就会很痛,但依旧不想揭开。

但最后,葛存思代替葛家作出的决定,让她绝望,并进而心灰意冷,而周思才将事实真相残酷的揭开,也揭开了遮盖在她和葛寒松之间的婚姻遮羞布,把最丑恶最真实的一面暴露了开来。

于是,婚姻,再难以延续,分手,成了最后唯一的选择。

“一直热热闹闹的,这一下也蛮冷清的,我们回东岭吧。”

秦子英说:“我知道,其实你是喜欢那里的。”

唐云龙却说:“恩,过几天我想回东岭一转,不过,只是回去一次,我们还是在这里继续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事业吧。”

那290亩地,他是要买下来的,然后,在这块地上,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王国,然后,为子英妈妈找个好男人,一起来经营这个商业王国。

而他自己,还是想行医,只是,要想办法弄个证才行,或者,请个医生也不错。

这里因为地理位置好,风景好,前世最后成了富人区,但他为什么一定要按照前世的规式走呢?他决定,将这里建成商业城。

晚上,唐云龙刚刚入睡,便听到外面有响声,先是大门处,然后是四个角的厕所最低矮处。

定是有人看到葛家人离去,欺负这屋子里只剩下孤儿寡母,便想趁机进来,只要偷得一点摆设,拿出去就能卖大价钱。

唐云龙心中暗笑:也不看这是什么房子,只要他不想人进来,能进来人吗?就算给你进来了,那些能拿走的东西他早就用储物袋收起来了,剩下那些东西,只能挪地方,却拿不走。

所以,就算有小偷进来,看到满屋豪奢的摆设,也偷不走丝毫。

他见贼人没有惊醒秦子英,也不理睬,只自顾睡觉。

可是如果白天自己不在家怎么办?干脆设置为隐藏吧,除了自己和自己允许的人,谁也看不到!

第二天,唐云龙和秦子英跟着葛存思一起去了秦忠的办公室。

当秦忠看到唐云龙和秦子英时,非常的惊奇。

怎么带着个孩子来了?

葛存思解释:“那块地有290亩是由葛守成的孙子葛元龙出钱买下的。

因为他年纪太小,所以就带着他妈妈来了。”

秦忠看着唐云龙,忽然想起来了,这个葛元龙就是葛寒松的儿子,而他的妈妈,就是葛寒松的妻子了。

眼前的女人就是葛寒松的妻子吗?那就是小妍的情敌秦子英了。

因为是女儿的情敌的缘故,秦忠多看了秦子英一眼,这一看,就怔了一下,又接着看了一下,低下头想了一下,再抬头看了一下,眼中渐渐发亮。

葛存思心中暗暗鄙薄:这秦忠不是看上了这个秦子英吧?还副市长呢,这么受不了美女的诱惑,当着别人的面就看个不停。

秦子英开始还不敢抬头看秦市长,感觉到他的视线一再驻留在她的身上,感觉有点奇怪,便抬了头看他,这一看,不知为什么,就感觉这个副市长其实还蛮亲切的。

秦忠看着看着,眼睛变得发亮,突然问道:“你姓秦?”

秦子英点头:“是的,我姓秦,叫秦子英。”

秦忠的心度,忽然翻起了之前查过的她的资料,问道:“听说,你是个孤女?”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