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8不甘(第1页)

所有葛家人都惊住了:秦子英居然要将他们赶走?

周思才大喜:“我不是葛家人,我可以留下吧?”

葛寒松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回了一个得意的眼神。

秦子英面无表情地说:“你是葛家人的孩子,所有,你也离开吧。”

周思才一下软了下来:“不公平,我那么爱你——”

秦子英淡淡地说:“你爱我,我就一定要爱你吗?”

周思才被噎住了。

葛寒松大笑:“哈哈,你以为破坏了我跟子英,你就可以顶上吗?你做梦!”

周思才却根本不屑于理他:“破坏你们之间感情的不是我,是你自己!”

葛寒松也被噎住了。

葛太公长叹了一口气:“子英,你还是再考虑考虑吧,寒松,他以后不敢再对不起你的。”

秦子英点头:“我知道,因为我现在有小龙。

可是,如果有一天小龙不在我身边了,我变得不漂亮了变得没有钱了,他肯定还会变回那样。

所以,我不如现在就离开他。”

寒松忙说:“我不会——”

“你不会?你当初明明跟我说过会永远对我好,可你对我好过吗?你出狱后,也跟秦妍好过吧?给过秦妍希望吧?可你现在还不是因为我的变化又背叛了她?”

寒松再次被噎住了。

“秦子英,小龙终究是葛家的儿子。”

葛太公还想再劝。

“他不是!”

秦子英马上打断了他的话。

唐云龙惊奇地抬起头,她终于明白他不是她的亲生儿子了吗?

但她接下来却说:“小龙是我生的,我养大的,他没有吃过葛家一口饭,也没有穿过葛家一件衣,更没有用过葛家一分钱。”

葛太公也被噎住了。

的确,秦子英生下小龙的时候,葛家并没有人去看过,他们母子在乡下的生活,葛家人不知道,葛寒松出狱后,也很少去看他们,唯一的一次,就是孩子被他那狠心的舅舅推下悬崖,之后,就是他们自己来到南深城。

就连这近两个月在欢乐山庄的伙食费用,也是秦子英拿出来的。

肉食,是那只怪白鸟不知从什么地方猎回来的野味,而蔬菜,根本花不了几个钱,还大部分都是秦子英种的。

葛家,还真没有给过秦子英母子任何好处和温暖,有的,只是从他们那里索取,或者他们为了讨葛家人的欢心而送给葛家人温暖。

这个事实,令葛太公更加羞愧!

“可小龙,他身上流的终归还是葛家的血脉啊。”

葛太公长叹着。

唐云龙很想告诉他,他真不是葛家的血脉。

不过,他现在还必须冒用这个身份,今后还要以这个身份去隐界。

他怕,如果回到隐界,他唐家长子嫡孙的身份一暴露,他马上见会被追杀。

因此,他不能说自己不是葛家血脉。

当葛存思要走的时候,唐云龙又叫道:“把土地批文给我吧。”

葛存思很不想给,但葛太公却说:“给他吧。

他有290亩土地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