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有钱买地了(第1页)

“一千万,还没地方买去。

从这绿檀木的木纹来看,至少是几百年以上的树,而世间已经没有这样的绝品绿檀木了,这是其一;其二,这盒子一看就是千年以上的古董,说它价值一千万我已经说少了。

加上古董的因素,如果拿去拍卖,上亿都有可能,还有这古董玉佩,至少价值也在近千万。”

葛家兄弟听父亲一说,都有些眼热了,羡慕地看着葛存敏:刚才自己怎么就没有抢先买下呢。

葛存敏更加高兴,想不到,她只用两百万就买了价值两千以上的宝贝,还是有价无市。

葛家兄弟用看冤大头的眼光看向唐云龙,真是败家啊,这样的宝贝居然两百万就卖了。

郭秀贞更是生气地瞪着唐云龙,对这个败家又不跟自己亲近的孙子,她真是越来越不喜欢了。

唐云龙却根本无视众人鄙视的眼光,他收好支票,又从口袋里掏了个同样的盒子出来:“这个盒子,里面也有宝物,我就不打开了,这次卖五百万,不二价!

仅限于三位天爷爷能买。”

葛存壮三兄弟是爷爷的上辈,他自然必须叫太爷爷了。

“我买!”

“我买!”

“我要!”

葛家三兄弟同时叫出,且同时伸出手抓住了绿盒子,眼中都同时冒出了贪婪的目光。

虽然价格增加到五百万,但宝贝价值在两千万以上甚至有可能上亿啊,所以,他们都想要。

郭秀贞一见唐云龙又拿出宝贝,心中更是大恨,她很想说,自己也想要,但是,唐云龙似乎知道她的心思,居然提出了限制,只有三位太爷爷才能买!

唐云龙才不管怨念重重的郭秀贞呢。

他笑着看着三个象贪图抢玩具的小孩子一般的大人:“你们到底谁要啊?先商量个一二出来吧。”

葛太公看了唐云龙一眼,看来,这个玄孙的心眼也很小啊,他想看着他们这三个太爷爷出丑呢。

葛存思说:“存想存壮,二哥求你们了,你嫂子这个马上生日了,我要买这个给她,你们就让一让让我买了这个宝贝吧。”

葛存想说:“我老婆也是下个月生日呢,答应她,一定给她个惊喜。

所以,我真的不能让!”

葛存壮苦着脸:“两位哥哥,我也很喜欢这个宝物,不如,我们出价吧,谁出的价高,谁得宝物。”

葛存思葛存想一听这话,脸上马上跌了下来:存壮是管理财团的人,他们两人的财富哪里跟他比得上?特别是存想,他在家中属于混吃等死的那一类人,存思存壮还有自己的产业,而他每年除了官中每年分的一百万美元,根本没有自己的产业,清闲是得了,但也是几兄弟中最穷的。

郭秀贞实在忍不住了:“小龙,不如,咱别卖了——”

还有一句话几乎要脱口而出:“把宝贝送给我吧!”

葛家三兄弟都狠狠地瞪向了这个侄儿媳妇,葛守成连忙拉住她:“别捣乱!”

他心中已经有些清楚,这个孙子是在筹备买地的钱呢。

自己明明有一千万,舍不得拿出来给孙子买地也就罢了,哪里能够阻止孙子自己筹钱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