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你占大便宜了(第1页)

“为什么?”

郭秀贞很不服气。

在唐云龙说两百亩地记秦子英名下的时候,郭秀贞就心中就不满意了,这孙子买的地,不记到葛家人的名下,居然记到那个不被她承认的乡下女人名下,就算不记他自己名下,也应该记到她郭秀贞名下才对啊。

那个秦子英,她根本就不打算承认秦子英这个媳妇,她还等着葛寒松跟她离婚,然后将秦副市长的女儿秦妍娶进家门呢,如果孙子买的地都记在了秦子英名下,那到时候儿子跟她离婚怎么办?

明知道她不承认这个儿媳妇,还记得她名下,这不是跟她作对吗?她自然不愿意记恨自己的孙子,于是,她想,一定是这个不知廉耻的乡下女人教唆的!

她对秦子英是越来越恨了。

唐云龙伸手抱住了秦子英的手臂:“不为什么,我是妈妈生的,也是妈妈养大的,有什么好东西,自然要孝顺妈妈。”

秦子英感动到不行,两手拢着儿子,深切地感觉到,有儿子,真幸福啊!

郭秀贞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别忘了,你是葛家的子孙。

你买的地,应该记在葛家人的名下,你爸爸才是姓葛!”

她这话,似乎说在了所有葛家的心上,是啊,你是葛家人,有什么好东西,就应该属于葛家。

唐云龙暗叹,这个奶奶始终没有将子英妈妈当成自家人啊。

他冷冷地看着郭秀贞:“可是,葛家什么也没有给过我啊?再说,我刚才不是给过葛家人礼物了吗?”

唐云龙这句话,似乎是一道雷,打在了葛家众人的头上。

是啊,对于小龙来说,他是秦子英生的,也是秦子英养大的,到现在为止,葛家人还真没有给过他什么,甚至,她这个奶奶也从来没有给他买过一件衣服,喂他吃过一餐饭。

反倒是小龙拿出价值连城的药物救活了祖太公。

而他们没有任何人给过小龙帮忙,甚至,在秦子英带着小龙过得最为艰难的时候,也没有给过他一丝温暖。

小龙母子不欠他们葛家的,相反,是葛家欠了小龙母子的。

葛家人有什么理由要求过高地要求小龙买的地记在葛家名下呢?

葛家众人的脸上都不怎么好看,葛守成狠狠地瞪了郭秀贞一眼,对唐云龙说:“小龙别听你奶奶瞎说,你买的地,想记在谁名下就记在谁名下。”

郭秀贞脸上又红又白,却不得不将这口气忍了下来。

当下众人在地图上画好,唐云龙要了欢乐山庄周围往西两百九十亩土地,东边沿河十亩地就归葛家总部。

唐云龙的地离城市远一点,遇龙江从城市穿出来,打个大弯,才是葛家的土地,经过葛家的10亩地,然后才到欢乐山庄往西290亩地。

唐云龙一点也不嫌这地离城市远,再过几年,城市高速发展,沿江一带都是繁华地带。

特别是河边,全部是富人住的别墅区。

而且,他记得,沿江100亩地,是一个别墅小区。

另100亩地,建的是富人的娱乐场所。

到时候,那占地连院子一起只有两百多平方的别墅却要红蓝几千万一套呢。

当然,欢乐山庄周围三十多亩地,他是不会卖的,这是他的大本营。

这块地光是这座山就占了十来亩地的面积。

在别人看来,他连山买下,是吃亏了。

葛存壮见唐云龙不眨眼就说买下笔成章290亩地,怀疑的眼光看向唐云龙:“小龙,你有钱买地吗?不会,是打你爷爷份上那一千万的主意吧?”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