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反对无效(第1页)

云中雄却是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不行,那袋大米是属于我们家的,你们不能拿走。”

他得意地看看众人:“还有,从今天起,所有来看电视的人都得交钱才能看电视,每个人两分钱一个晚上。”

众人气炸了,这看电视还得花钱啊,有人喊道:“这电视又不是你家的。”

“是啊,电视是秦子英买的,她留下来,就是给大家看的,你凭什么要收钱?”

“就是,房子是你家的,可电视不是你家的,不能收钱。”

云中雄开始一直不回话,待大家说得差不多了,才懒懒地说:“乡亲们,这房子既然归了我,这屋里的东西自然属于我的了,再说,看电视得花电费,你们白看电视,我还得花电费?所以,这两分钱,就是收个电费而已。

要是大家不想看,那行,我把门关了,大家都回去睡觉吧。”

众人一听要关门,都忍气吞声了。

于是,云中雄喜孜孜地搬进了唐云龙的家,晚上,有人想看电视,只能交钱,虽然每人只有两分钱,但一个晚上也能收个一块多钱。

柱子和小炮没了那袋粮食,只能回家吃红苕。

但是,小炮却是不甘,他对柱子说:“柱子,咱不能就这样算。”

柱子说:“那你说咋办?”

“这事得让小龙知道。”

小龙,已经成了他们的主心骨。

柱子也觉得小炮说得对,但是,怎么才让小龙知道呢?忽然,他想到了小龙交给他的那个电话号码。

“对,去大队部打电话给小龙。”

“可是,到大队部打电话得要钱啊,最少得花五分钱。”

柱子说。

小炮说:“问我爸要,他肯定会帮咱。”

大炮一听是打电话给小龙,也没有小气,给了他们五分钱。

于是,两个孩子拿了五分钱到了大队部,打起了电话。

唐云龙留的那个电话,是葛家的电话,而葛家的人,都搬到了欢乐山庄,因此,他们打了好久,电话都没人接,两人只得怏怏不乐地回去。

之后,他们又去打了几次电话,有一次终于打通了,接电话的人却不是小龙,小炮让对方叫小龙接电话,对方在得知是找小龙的人之后,马上挂了电话,还骂了一句神经病。

于是,云中雄就成了小龙房子的主人,每天晚上用电视收着乡亲们的钱。

另一边,葛太公在葛守成的陪同下亲自去找市政府,找到了分管城建的秦副市长。

听说葛家要回南深,南深市政府非常欢迎,听到说葛家要买地,而且,买的地离城里还有十多公里,自然没有小气,市长大手一挥就答应将欢乐山庄沿遇龙江下游往西一带近三百亩的荒滩地全部批给葛家。

“什么,要买三百亩地?”

葛存壮多吃一惊,他跟几个兄弟面面相觑,脸色都是相当难看。

他们根本就不打算将葛家总部搬回来,目前只是敷衍葛太公而已,他们几个兄弟商量着,等葛太公转过身(过世)之后,再把总部搬回去。

那样,就算葛守成保留着60%的股份,也拿不到钱。

葛家财产还不是他们几兄弟的?

可他们没想到,葛太公居然要在这里买三百亩地,那是打算将所有葛家产业都迁回来了。

“怎么,嫌多了?”

葛太公当然知道几个儿子的小九九。

他心中很失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