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葛家祖训一(第1页)

秦子英郁闷了,她怎么成了这样的主人,她不是不承认自己这个媳妇吗?怎么朝她发号施令起来了?

而且,小龙师父虽然说房子随小龙处置,小龙也将房子的处置权给了她,但在她心中,她始终认为,房子是小龙师父的。

她可以住,却不可以乱动房子里的东西。

秦子英因为儿子也因为吃了几颗丹药,她是知道这世上有修者的,也知道修者用的东西跟一般人不同,那院子里的果子,红红白白的,有点象桃子,却比桃子大了三倍,离树老远都能闻到香味,而且长在树上再熟都不掉落,这果子明显是异果,她真不好乱动。

郭秀贞见秦子英居然站着不动,不由有些恼怒:“怎么,我还喊不动你了?还不快去?乡下人就是上不得台面!”

“我妈不是你的女佣,她是这个院子的主人!

还有,你想要住这里,必须得我妈妈同意。”

一个稚嫩的声音从楼上传来。

众人抬头一看,葛太公正牵着一个粉雕玉琢般的七八岁男孩从楼上走下。

众人见是葛太公,纷纷招呼:

“爸爸!”

“爷爷”

“太公!”

“祖太公!”

秦子英躬了下身:“祖太公,不好意思,吵到您啦。”

葛太公没有理众人,只是朝秦子英点点头,然后盯着郭秀贞:“守成媳妇,你这是怎么啦?一来就在这里耍威风?什么叫乡下人上不得台面?我也是乡下人出身的,你是说我也上不得台面吗?”

郭秀贞连忙弯下腰,不知所措:“爷爷,这个,寒松他——”

“他什么?秦子英哪点不好?依我看,不是人家子英配不上寒松,而是寒松配不上人家子英。

不信,你问一句,若是秦子英未婚,有多少人想要聘她为妇?有这样兰心慧质的媳妇你不消停,你还瞎折腾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打什么主意,明着个告诉你,我只承认秦子英这个玄孙媳妇!”

很显然,葛太公清楚郭香贞这个孙媳妇打着用寒松联姻的主意。

如果寒松没有结婚,他并不反对用寒松的婚姻跟别的世家大族联姻,只是,寒松已经结婚,就不一样了。

世人都说宁拆十座庙还不毁一门亲呢,她居然想要破坏寒松跟秦子英婚姻?

她难道不知道吗?这个秦子英不说本身是多么优秀,她的儿子小龙可不是个简单的。

自己满世界找专家治不好的病,被他几个小时就治好了,他应该跟当年葛家举家迁移到海外时请的供奉是同类人。

葛太公看着秦子英和唐云龙,眼睛越来越亮。

这个小龙的本事比当年家族供奉的人更厉害。

如果是当年家族的供奉,也做不到几个小时就把一个濒临死亡的人拉出鬼门关,还立马变得生机旺盛超过年轻时候。

这个玄孙,了不得呀。

秦子英是他的娘,单看他师父送他的院子马上转送给秦子英,就知道他对秦子英这个娘有多么的维护,恐怕,他是想借此镇摄葛家某些人的心思吧?

如果真让她破坏了寒松跟秦子英的婚姻,恐怕小龙也会随之离开葛家。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