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祸水(第1页)

众人跟随着秦子英往里走。

葛存敏见儿子还在傻傻地看着秦子英,拉了他一把:“进去啦。”

周思才叹着气,一边走一边低声念着《陌上桑》:

日出东南隅,照我秦氏楼。

秦氏有好女,自名为罗敷。

罗敷喜蚕桑,采桑城南隅。

青丝为笼系,桂枝为笼钩。

头上倭堕髻,耳中明月珠。

缃绮为下裙,紫绮为上襦。

行者见罗敷,下担捋髭须。

少年见罗敷,脱帽着帩头。

耕者忘其犁,锄者忘其锄。

来归相怨怒,但坐观罗敷。

思怡听他念念有词,拍了拍他的手:“那是表侄儿媳妇,你没戏,走啦。”

思才恍然:“是啊,使君自有妇,罗敷自有夫。”

思怡扑哧一笑:“你还没妇!”

思才丧然若失:“可她已有夫!

不过——”

思怡见他神态,笑了起来:“哥,这诗还有下半部呢。”

说着便接着念道:

“东方千余骑,夫婿居上头。

何用识夫婿?白马从骊驹;青丝系马尾,黄金络马头;腰中鹿卢剑,可值千万余。

十五府小吏,二十朝大夫,三十侍中郎,四十专城居。

为人洁白皙,鬑鬑颇有须。

盈盈公府步,冉冉府中趋坐中数千人,皆言夫婿殊。”

周思才听着妹妹念着诗句,看了走在前面的葛寒松,眼中露出嫉妒的神色:这个傻大个,居然娶了这样一个绝色媳妇!

听到妹妹念到那句“坐中数千人,皆言夫婿殊。”

时,不由又哧笑了一声:“她的夫婿并不殊。”

他低下头一阵,忽然又抬头看向郭秀贞这个表嫂,若有所思:她不喜欢这个儿媳妇,甚至不承认这个儿媳妇,那么,侄儿迟早会跟这个秦子英离婚,是不是,自己还有机会呢?如果她离婚了,自己要不要去追求她呢?

他不知道,不多久之后,唐云龙真的闹了一出明义上招聘总经理实际上是招聘后爸爸的把戏,而且,那些精英啊,公子少爷啊,一个个都踊跃报名,他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应聘。

思怡认真看了周思才一眼:“哥,你不会真看上她了吧?她可是你的表侄儿媳妇。

两人辈份不对呢。”

思才白了思怡一眼,不再理她,越过她往前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