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看望祖太公(第1页)

房子古色古香(唐云龙说,这本来就是古时候的房子法器,自然古色古香了),门上有雕刻的花,窗上是镂空的花,房里床、桌、椅,每一样东西,都是雕刻细致,非常精美的艺术品,每一样都是美仑美奂的精品。

还好,唐云龙早将这房里能收走的东西都收走了,否则,让他们看大那些摆件以及首饰,还不知道要怎么震惊呢。

三人从倒座房看到厢房,最后到楼房,从刚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麻木,这样的房子,真是拿来住的吗?

唐云龙注意地看了一眼葛品爱,只见她从一开始听到房子时的不屑,到在大门口看到房子时的平衡,再到进入大门后的震惊,再到现在的浓浓羡慕,心中不由得意:小样,这样的房子,我还有五座呢。

葛寒松忍不住说:“这样的房子,应该是价值连城吧?”

儿子的师父,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唐云龙说:您真相了,这样的房子法器,就算在隐界,也很难得。

拿到世俗,根本没有人能买得起。

如果加上房基里的炼器材料,恐怕连在隐界的金丹老祖,都没几个人买得起。

他也不怕有人能发现这房子下面的炼器材料,这房子是自带隐藏禁制的,没有得到他的邀请,别人根本发现不了这房子,更不要说进来了。

只是让他奇怪的是,这房子法器,按理应该说,不应该只有隐藏作用才对,至少有防御吧?而且,还没有攻击,害得他又布置了一个简单的隔绝禁制。

晚上再好好布置一下吧,有人要杀自己,必须要有防御攻击禁制才行。

还有,他必须尽快寻找别的地基填充物,将那些材料取出来。

葛品爱很没有节操地提出了要求:“乖乖小龙,这里房子这么大,我可以住这里吗?”

之前她还在心中取笑唐云龙没见识,将小洋房说成大房子呢,但现在,她真心喜欢上了这房子。

唐云龙笑:“这房子虽然是我师父的,可师父说过随便我处置,我已经把房子给了我妈妈了,你问妈妈吧。”

葛品爱马上转向秦子英“大嫂,我可以搬进来住吗?”

她现在叫大嫂,已经叫得是那个心服口服了。

秦子英笑着说:“当然可以。

这房子这么大,只有我和小龙住,我还嫌太冷清了呢。

就由小龙安排吧。”

说罢看了葛寒松一眼。

葛寒松当然知道她的意思是想让他也搬来一起住,能住上这样的房子,他自然是愿意的,只不过,母亲那里……

唐云龙点头:“那好,姑姑你住厢房吧。”

葛品爱非常不满地:“臭小龙,主楼有六套房子,为什么要我住厢房?”

唐云龙扣着手指头:“主楼房子给我师父留一套,我一套,我爸妈一套,爷爷奶奶一套,祖太公一套,小太公一套,所以,姑姑你只能住厢房。”

他将这房子法器放出来,目的自然是吸引葛家人搬来一起住,他将房子送给子英妈妈,子英妈妈成了房子的主人,到时候,这里成了葛家的大本营,你们葛家人都住子英妈妈的房子了,还能说不准子英妈妈进葛家吗?

葛品爱不满:“四爷爷祖太公他们又没来住。”

“没来住也得给他们留着啊。”

唐云龙说。

葛品爱赌气地:“哼,厢房就厢房,楼上的套间每一套有三间大房,一间小房,所以,我要三间厢房!”

修真者住的房子,都有会客室,炼功室,灵兽室。

小间是净房,里面摆了恭桶。

如果是洞府,还有药田。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