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豪奢的大院子(第1页)

唐云龙若不是年纪太小不方便开车,子英妈妈又不会开车,他都想买辆车子显摆一下了。

是的,显摆,遇俗人就要用俗招,葛爸爸一家人不是看不起子英妈妈的乡下人身份吗?他就是要显摆,用世俗的财富压一压他们的嚣张气焰!

当然,显摆是需要人看的,因此,唐云龙看向葛品爱:“姑姑,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啊?”

葛品爱在听到唐云龙说房子在城外的时候,心中就更是好笑了:别是买了农村人的房子吧?

不过,她自认是书香门第,因此,虽然在腹诽,面上却并不显示出来。

但她微眯的眼睛却暴露了她心中的不屑。

但再怎么不屑,听到侄儿邀请,她又刚刚收了人家的天价礼物,也是不可能拒绝侄儿的好意的。

于是,她用恩赐的心理笑着回答唐云龙的话:“小龙邀请,我当然要去啦。”

于是,四人出门招了出租车,向着城外驶去。

葛家的房子本就在北边,离城北不远,因此,十多分钟后,车子就出了城,又走了十多分钟,就到了江边,唐云龙命车子停下,说好让出租车司机一个小时后来接他们。

秦子英一边走一边问唐云龙:“小龙,你师父的房子到底在哪里啊?我怎么都看不到?”

“是啊乖乖小龙,房子在哪里呢?”

葛品爱也没看到房子。

她心中有点好笑:他们都走到山边来了,还没有见到房子,那房子,得有多小啊。

果然小孩子说的大房子,不能相信。

葛寒松皱着眉没有说话,他也没有看到房子。

而且,这条路他走过很多次,从来没有看到过这里有房子。

小龙会不会故意骗他们?

“小龙,那我们还得走多久啊?”

葛品爱有些不满了。

唐云龙指着江边拨地而起的山:“不远的,房子就在山背后,你们沿着这条路进去走十来分钟就到了,我先进去看看师父有没有在,你们随后来。”

说罢也不等他们同意一留烟先跑了,让想抓住他的葛品爱抓了个空。

“这臭小子!”

秦子英骂道。

不过,她对儿子还是有信息的。

儿子能拿出那么多好东西,连储物袋这样的仙家宝贝都能拿出来,说有个大房子,就肯定是有个大房子。

寒寒松看着眼前的地方,南深是南方城市,城里还罢了,城外不远处就随处可见石山,这里这座山虽然离城有半个小时的车程,但却不是第一座山。

不过,这座山却是离河边最近的山。

那河围着山转了半个大弯,在山前形成一片大大的河滩。

虽然是沙石滩,不过因为长年露出水面,长了不少的马草,在河滩上形成一片绿色的草地,整个河滩风景非常秀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