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敌相见五(第1页)

葛品爱没有多少首饰,连衣服也没几件好的,远比不上秦妍,秦妍抓住这点,可是没少送小礼品给她,这才将她收买。

可是,秦妍最多送点银子的小饰品,或者水钻的,这样真正珍贵的首饰,秦妍是不可能送的,也送不起。

也难怪,葛品爱看到这些精美的首饰,这样没有免疫力。

其实,在打开大嫂送给秦妍的那礼品盒子,看到那套金灿灿的首饰时,葛品爱就有点眼红了。

这套金首饰用量十足,她刚才拿中手中就感觉很沉重,光是那金项链最少有800克,别的东西她不知道,但这黄金价格她是知道的,现在是28元一克,这套黄金首饰,仅黄金裸价就值好几大万多元,加上手工价格,怕不值个好几万块。

秦妍又不是她家的什么人,凭什么要送她那么珍贵的礼物。

因此,葛品爱一听都秦妍说不要,她就恨不得自己马上拿过来,只是,她的脸皮没有那么厚,不好意思拿,见唐云龙很见机地将金首饰送给她,葛品爱恨不得亲他一口,连声说:“要要,我侄儿送我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要!”

葛寒松笑了:“品爱你划得来了,这套黄金首饰,以其精致到极点的手工,还有年代久远的古董价值,恐怕不下于你那挂珍珠项链呢。”

秦妍一听,这才发现这套金首饰的确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样式,也许葛寒松说得不错,那套东西,是古董。

“真的吗?大嫂,这套金首饰是古董?”

葛品爱惊喜地问。

唐云龙哼了一声,说:“那当然,至少也是一千年以前的古董。”

葛品爱更喜欢这个小侄儿了,她捏了捏他的脸,笑得心满意足:“唉,小龙真乖。

小龙送给姑姑这么好的东西,姑姑喜欢死你了。”

秦妍的脸色更黑了。

秦妍其实很喜欢那套黄金首饰,那花色,那样式,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实在太精美了。

只是她想装一下,等着葛寒松来劝她收下,就算葛寒松不劝,葛品爱也会劝她吧?到那时候,再装作勉强收下,就不算什么了,她就既可以收下礼物,又不必承这个乡巴佬的情了。

只是她没想到唐云龙的手脚那么快,一听说她不敢要,马上就拿走转送给了葛品爱,更没想到葛品爱那么贪小便宜,居然马上就接了过去,让她心痛万分,也鄙视万分。

要知道,这一套黄金首饰,虽然不如葛品爱的粉色天然珍珠值钱,可也是值不少钱的。

想想自己平时可没少送葛品爱东西,而葛品爱居然这么不仗义,她心中更是不满,脸色也黑到透顶了。

葛品爱可不管她那么多,她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哪里去管秦妍的心情?想自己没什么东西送给小龙,便飞跑上楼拿了一个包下来,从包里拿出一支笔:“小龙,这是我高中作文获奖得到的笔,送给你。”

唐云龙连忙接住了,眼里满是星星:“哇,姑姑好厉害,居然获得一等奖呢。”

他一边说,一边给秦子英打眼色,他在给妈妈收买人心呢。

秦子英心中暗笑,这小狐狸!

他的话,他的神态,让葛品爱的虚荣心获得大大的满足,越看越喜欢这个侄儿,连带看秦子英也顺眼了,拿出一个笔记本送给秦子英:“大嫂,我没什么好东西送给你,这个本子也是我获奖得到的,送给你。”

这下子,葛品爱的笑容是非常真诚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