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敌相见四(第1页)

葛品爱在秦妍的催促下,不再去多看那绿色木盒子是什么木头做的,而是当场打开了那只看起来很古典很漂亮的盒子。

盒子里面放了一块绒布,绒布上,放着一挂非常精美的小指头大小的粉色珍珠项链,颗颗浑圆,散发着迷人的光晕。

更难得的是这一挂珍珠项链上的珍珠大约有一百多颗,每颗一样大小。

“好美的珍珠项链啊!

我很喜欢,谢谢大嫂!”

葛品爱一看就喜欢上了,这句大嫂,可是比刚才叫得心甘多了。

她迫不及待地将项链挂到了自己修长的的脖子上,粉色的珍珠映着她雪白的脖子,让她的脖子更显粉嫩。

葛寒松一见那珍珠,心中便有些吃惊,不会是天然的珍珠吧?天然粉色珍珠非常名贵,这么浑圆,又同样大小的一挂项链,其价值恐怕非常高。

秦子英居然送给了葛品爱一挂这么珍贵的珍珠项链,还真是舍得啊。

再看看她自己脖子上那挂金色的珍珠,据说这种金色珍珠极为稀少,这么一串说是价值连城也不为过,她哪来那么多好东西?

还有一点,他在担心,秦子英送这么贵重的东西给葛品爱,等下见到爸妈该送什么了?

秦子英似乎感受到他的心情,给他送了一个安心的眼神,葛寒松马上放心下来:秦子英从来没有让他为难过,她应该还有更好的东西,他对秦子英很是放心,她一定能圆个满场的。

“这——不会是假的吧?”

看着那挂珍贵的珍珠项链,看着葛品爱满心喜欢真心叫大嫂的神态,秦妍眼冒嫉火,口出抵毁之言。

其实,她一看就知道,那挂珍珠是真的!

葛寒松听到秦妍的话,心中有点不满:“子英送给葛品爱的东西自然不会有假的。”

他对秦妍有点不满了:这个秦妍今天怎么这么不象话啊,别人送的礼,你来贬什么啊?说话一点没有没有大家小姐风度。

他转头又看了一直保持微笑的秦子英一眼,更觉得秦妍无论在相貌还是人品气质风度方面都远比不上自己的秦子英,心中对秦子英更满意了,并迅速作出了一个决定:就算他的妈妈再逼,他也坚决不会跟子英离婚,去娶秦妍。

秦子英依旧保持着微笑的神色,问葛寒松:“这位小姐是——”

葛寒松只得向秦子英介绍秦妍:“这是我小时候的朋友秦妍,我们两家是世交。”

他强调小时候两字,意思是那只是小时候,不是现在。

而秦妍却听错了,她骄傲地挺了一下那饱满的胸部,用深情的目光看着葛寒松:“你以前都是叫我妍妍的。”

转头对着秦子英笑得很假地说:“我跟松哥是青梅竹马的朋友。”

她在炫耀,她跟葛寒松亲密的关系,也是在挑衅秦子英,我们可是青梅竹马,你还是乖乖退出吧。

秦子英也不在意她的无礼和挑衅,依旧微笑着,转身从包里又拿出了一份礼物:“不知道秦姑娘也在这里,没有准备,所以只好随便拿了一套俗东西作见面礼,秦姑娘别嫌弃。”

居然还有我的礼物?秦妍淡淡地哦了一声,漫不经心地接过盒子就随手放到一边,以显示自己看不上这乡下女人的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