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敌相见三(第1页)

葛品爱下楼了,秦妍也跟在后面下搂。

葛寒松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样子,灼伤了秦妍的眼,她恨不得扑上去,将两人拉开来。

哼,这个女人再漂亮又怎么样?左右不过一个乡巴佬,没有父亲的野女人罢了,我是**,我的身份比她高一万倍!

秦妍很快就调整了心态,抬起头来,象只骄傲的孔雀那样用高傲的眼神看着迈进葛家的秦子英。

葛品爱看着哥哥领进门的乡下女人和乡下小子,心情很复杂。

哥哥为了让她在人前露脸,真舍得装扮她,这个女人身上穿的这身衣服,她曾经看过,却舍不得买,好象要三百多一套呢,脚上那双皮鞋,也要一百多吧,这一身,就要四五百块钱了,真奢侈啊。

还有她脖子上这根项链,金色的珍珠,应该不是真的吧?她可是听说过,金色珍珠极其稀少的,她曾经参观过一个珍珠城,展览馆里就不摆着一颗金色珍珠,还没这么大,这么浑圆呢,说是镇馆之宝,不卖的。

这个女人脖子上这么一长串金色珍珠,都是一般大小,颗颗浑圆,如果是真的,那价格肯定是天价。

爸爸评反也不过补发了七八万块工资,就算全给了哥哥,也买不起一颗这种珍珠。

如果是真的,她也不敢戴出来吧?所以,这应该是一串假的塑料珠。

其实葛品爱弄错了,在内行人的眼里,这样一串金色珍珠,颗颗这么大,这么圆的,恐怕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串来。

秦子英并不知道这串珍珠的珍贵,只是看着好看,就戴了出来。

如果她知道这串珍珠的价值的话,她绝对不敢戴出来,不为别的,怕被人抢啊。

只是,看到她戴这挂珍珠的人,都跟葛品爱一个想法:这样的一挂珍珠,怎么就敢戴出来了,那一定是假的!

葛品爱又看了看子英肩上那包,也是非常漂亮,如果是真皮的,怕也要上百块吧。

葛品爱暗暗嘀咕:哥哥真舍得,给这现乡巴佬买这么好的东西,拿着父亲的钱乱花!

她是真的心痛啊——她一个正经的葛家小姐,都没敢这样花钱呢。

可这个乡巴佬却是花那么多的钱买漂亮衣服和首饰。

还有那小子,身上穿的运动衣,好象也是名牌的吧,人靠衣装吧,靠了哥哥的钱,打扮得真是好看,跟她印象里的鼻涕娃差太远了。

葛品爱不得不承认,这个乡巴佬跟她儿子还是蛮好看的。

特别是那女人,比秦妍姐还漂亮,难怪,妈妈一直让哥哥跟乡巴佬女人离婚,哥哥总是拖延不去呢。

这么漂亮的女人,谁舍得啊。

可是,秦妍姐怎么办?

“品爱,这是你大嫂,快叫大嫂。”

葛寒松给子英介绍葛品爱,但对跟着过品爱火火后面的秦妍,他不知道该怎么介绍,干脆不介绍了。

只是,他的脸上还本有那么一丝尴尬。

葛品爱很不想叫大嫂,但是顶不住哥哥的眼神要求,只得硬着头皮心情复杂地叫了一声“大嫂”

,声音跟蚊子一样。

“哎!”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