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找靠山一(第1页)

见那么大个拳头往那么小的孩子身上打,有人惊叫,有人大喊,有人闭上了眼睛不忍看,还有人喊着过来劝架。

但唐云龙却一点儿都不怕,他只是伸出一只手指,轻描淡写地戳了那个男人一下,那男人就站定不动了,但他眼中的惊恐却是更加厉害。

终于,秦子英换了衣服出来了。

众人看到她,刚要说话,又齐齐怔住了:眼前的女人,真的是刚才进去的那个乡下女人吗?这是仙女呀。

直到唐云龙冲着那仙女叫了一声妈妈,众人才反应过来,都说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这话一点没说错,这女人刚才进去时还只是个土得掉渣的乡下女人,这一出来,就成了漂亮得耀眼的天上仙女了。

秦子英见儿子还拉着那个男人,笑了:“还不丢掉,拉着干什么?”

唐云龙这才将抓着的手丢掉,拉着妈妈:“妈妈,您穿这衣服真漂亮,咱不脱了,这就穿着走。”

说着拿出钱来交给售货员。

售货员半天才反应过来:“这——这衣服真好看。”

其实,人好看才对,秦子英有底子,加上吃了唐云龙给她吃的洗髓丹,相貌长得好,身材也长得好,皮肤又白嫩嫩的,整个人还有着一股空灵的气质,这一换上好衣服,效果自然就出来了。

所有人都看呆了,就连刚才的骗子也看呆了。

唐云龙气愤地将那男人踢了一脚,那男人原本不动的,却是被唐云龙踢了一个翻滚,爬起来马上跑出了百货大楼。

众人都被秦子英的美惊诧到,没有注意到应该将这个骗子扭送公安机关,他跑出了百货大楼,还是不敢停留,怕百货大楼的人反应过来,要抓他去公安局,便接着又拼命逃跑,刚跑到一个巷子里双手扶在膝盖上喘粗气,忽然感觉眼前一暗,便昏迷了过去。

一个俊俏少年出现在骗子的眼前:“唐突了佳人,你就这样一走了之吗?”

他提起那人,如同拎着一个小孩,朝巷子另一边跑去,只一会儿就消失不见。

唐云龙和秦子英还在百货大楼选着衣服,母子俩各买了好几套衣服,唐云龙还帮着小炮和柱子各买了一套。

唐云龙看着妈妈,说:“妈妈,你穿这衣服是好看了,可你这头发不行,走,咱今天索性做个全套,做头发去,那样就可以好好勾一下引一下爸爸了。”

秦子英被儿子打趣,脸上羞红了,伸手就拍唐云龙后脑,唐云龙连忙闪开,但闪开了头,却没闪开屁屁,被秦子英打了一巴掌:“小小年纪不学好,跟你说过了,妈妈是吸引,不是勾那个引。”

远远看着他们的俊俏少年哧然一笑:“勾引,吸引,都一样,反正,你已经勾引加吸引我了。”

母子两个到了发廊,一个很娘的男美发师见了秦子英瀑布般的黑油油长发,非常喜欢,主动为她设计了发型,将她头发洗干净后上打散,披在身后,额前剪了碎发。

吹好头发后,秦子英在镜子前面,看着镜子中唇红齿白,眼如秋水,肤白如雪,长发飘飘的自己,几乎不认识,那真是自己嘛?原来我也是可以这般漂亮的!

美发师送了一根发带给她:“你发质非常好,披在身后很能衬你白里透红的肌肤。

头发最好不要再打辫子了,就这样披着就好,做事的时候,用这根发带松松地捆上就好了。”

“恩,呃,谢谢你。”

秦子英说着,让唐云龙给钱,美发师居然不要:“今年能见到这样美的发质,是我的荣幸。

谈钱,太俗了。”

秦子英心中切了一声,是我人美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