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骗子二(第1页)

唐云龙翻了个白眼,吐着舌头朝着那售货员做了个鬼脸,将衣服递给妈妈:“妈妈你快穿上试试。”

“这可不行,这是高档服装,不能试!”

售货员立马反对。

秦子英只得拿着衣服比试着问唐云龙:“好看吗?合身吗?”

唐云龙对那售货员说:“不行,这衣服还是得试,否则穿不了就不好了。”

“那要试了你又不买怎么办?好多人都是这样的,光试不买。”

售货员不肯让试。

唐云龙说:“只要试了合身,肯定买。”

说着拿出钱:“你看,我们有钱。”

旁观的人看去,见他拿着的钱包里,足足有几千块钱,都是“吁”

了一声,这情景,却被人看进了眼中去了。

售货员见唐云龙手中有钱,自然不好再拦阻,磨称了一下之后,只得让秦子英进入里面试衣服。

就在秦子英进去之后,从大门口处进来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这男人一来,就朝唐云龙走来,骂道:“你这短命鬼,又偷了家里的钱出来帮你那离婚的妈妈买什么东西?还不快跟爸爸回家去?”

说着,上前拖了唐云龙手,就要往外走。

众人都看着这男人突然出现去拖唐云龙,心中都想到:原来这孩子是偷了家里的钱出来玩,难怪一个小孩子,手上有那么多钱呢。

只是那做妈妈的也是,居然让儿子偷前夫的钱来帮自己的买衣服,太不是东西了。

唐云龙心中冷笑,真将我当小屁孩啊。

他也不说话,只是一转手,就将那男人抓住了:“有谁知道县城的公安局在哪?快去报告,我抓到个贼骗子了。

这人根本不是我的什么爸爸,居然敢冒充我的爸爸来拉我走,要是我不是有点力气,被他拉了出去,他肯定就会抢走我的钱,甚至把我卖掉的。”

那男人感觉到唐云龙的手劲特别大,心中大吃一惊,他的手腕居然被紧紧地抓住了,无法挣脱。

原以为一个孩子容易拿,谁知道,这孩子居然这么棘手。

那骗子心中暗叫:不好,恐怕今天是踢到铁板了。

他马上装出愤恨的样子大骂:“你们别听这个小短命鬼的话,这是我的仔,叫全小生,我家昨天才卖了几头大猪,他今天就偷出来给我前妻买衣服,真是不象样。

小生快跟爸爸回去,不然打断你的腿。”

旁边有人喊了一句:“喂,他可不是一个人来,他还有妈妈在里面试衣服呢。”

那三十来岁男人马上说:“那人是我的前妻,这小短命鬼偷了家里的钱来给他妈买衣服,可大家得评评理,这都离婚了,哪还能用夫家的钱呢?以前就是因为她大手大脚花钱才跟她离了,没想到如今都离了婚了,还调唆儿子来偷我的钱。”

男人嘴巴里说着,又死命往外挣,只是,这下却不是想要将唐云龙拉出去,而是要挣开自己的手。

可是,却被唐云龙抓住不放。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