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云中雄要钱三(第1页)

云中雄回想这几圩这个秦子英几乎圩圩赶,鸡鸭鱼肉往家里搬,她哪来的那么多钱?要知道这个时候的肉可是一块一二一斤,鸡蛋要九分钱一个,鸡要两块一二钱多一斤,鸭要一块五六一斤呢,鱼虽然便宜点,也要五六毛一斤,农家过日子,除了逢年过节,或者来个客人,平时是没有肉吃的。

可是,这个秦子英她现在几乎每圩必赶,每次不是买鸡鸭就是买鱼肉,分家时秦方圆拿过去的钱全部到了老队长的手里,云龙帮人看病又不收钱,她到哪去拿那么多钱吃肉呢?

云中雄眼珠一转,心中便有了底:当初秦方圆把钱给老队长云贺甲,说不定那根本就是障眼法,实际上由老队长转了一下手又给了秦子英是真。

当初那婊子婆娘之所以把钱给老队长,恐怕是怕我不给他们拿钱走,毕竟,那些钱是我的啊。

秦方圆说,你真相了,就是怕你赖帐,才一把手将钱给了老队长。

因为,那些钱都是她绣画卖的钱,他云中雄没有完成他们的约定,她不想再让他用她的钱!

可云中雄却并不认为那些钱不是自己的,在他看来,那时候秦方圆是他老婆,他老婆累的钱就是他的,他用得理所当然。

他心中狠狠地想着,好啊,你们耍得一手好算盘,原本还以为你秦方圆是捡起狗屎送人情,拿着我的钱去送给老队长,谁知道是怕我追究,用老队长做挡箭牌,一转手又把钱拿了回来。

他狠狠地远远瞪着子英,哼,拿着我的钱大吃大喝,也不怕胀死噎死。

不行,我得去找秦子英那逆女,把我的钱要回来。

那些钱是我的,我必须要拿回来。

以前,他是有钱人,就算腿是跛的,村里谁不敬他,看见他谁不喊一声五叔,五哥,可跟方圆离婚后,他没钱了,村里人见到他,连招呼都不打了。

他现在真切地感受到,有钱的时候是大爷,没钱的日子是真不好过,外头人看不起,家里儿子嫌他,女儿怨他,进门出门都不喊他。

哼,等我把钱拿回来之后,以前有钱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在我面前恭敬的,以后还要他们怎么恭敬我,有钱的就是大爷,有钱能让儿子们变得恭敬,有钱能让阿芳添我的**!

所以,云中雄这次是下了狠心:就算舍了这张老脸,也要把属于自己的钱给要回来。

云中雄也想过,他这样蛮白地来要钱,子英肯定不会认帐,要是秦子英不给钱,他该怎么办?

哼,他敢不给,我就赖在他们家不走。

烂仔怕死仔,死仔怕没仔,没钱的日子连日子都过不下去,连阿芳都不理我,我还要面子做什么么?我就不信,他们一个女人,一个小孩子能拿我怎么样。

我要是不把这钱要回来我就不姓云!

一想到把钱要回来,他就兴奋,一万五千块钱啊,都是他的,秦子英买肉吃的钱,也要她吐出来!

哼,敢吃我的钱!

于是,在想了又想,决心下了又下之后,云中雄挟着大男人不怕丑的心气,带着没能打到子龙主意惹回来的怨气,还竖着不能失信于阿芳的志气,向着秦子英葛元龙的家,乘着傍晚的天光昂然而来。

他没有喊上子松子奇和子香,因为,自从他们知道他为阿芳买了金戒指金耳环之后,他们就都对他有了怨气,也不愿意再听他的话,他这次,是孤胆英雄破釜沉舟而来!

云中雄来到唐云龙家的时候,他和子英妈妈还在讨讨论着勾引与吸引的问题,院子的大门毫无预兆地被“哐”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