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云中雄要钱二(第1页)

云中雄想着,为了阿芳,他必须要有钱,他能看得出来,如果没了钱,阿芳肯定转身就去跟别的男人。

那是他不能忍受的。

可是,能给他赚钱的方圆走了,没人帮他赚钱了,他攒下的钱又被秦子英他们拿走了。

虽然是方圆收走转给老队长的,但他却是认定,那钱在秦子英手上,要不然,他们怎么可能顿顿吃肉。

他自己是没法赚钱的,他想想来想去,都没地方找钱,最后,他去了工厂工作的儿子云子龙那里打主意。

找到儿子子龙,云中雄劈头就说:“子龙,家里现在经济上陷入危机了,你现在有多少存款?先给家里应应急。

还有,那个女人走了,家里以后没啥收入了,你以后的工资就交给家里分配使用吧。”

子龙听了父亲这话,联想到弟弟们说的爸爸在外养女人的事,马上断定父亲定是要拿他的钱去买野女人的欢心,他的心中马上便有些不满了。

但,谁让眼前的人是自己的父亲呢?面对父亲的无理要求,子龙只能也跟父亲诉苦:“爸,我哪有什么钱啊,我才工作多久点,我才那二十多块钱一个月的工资,吃饭都不够,哪里能攒下什么钱?前几天小秦还跟我说想要买个单车好上下班骑呢。

爸爸,要不您先给我200元,下个月发了工资我再还您。”

云中雄见自己来打儿子的主意,儿子反而问他要钱,不由皱紧了眉头:“女孩子上班骑什么单车?走路正好锻炼身体呢,还骑什么单车?你告诉她,就说我说的,不准买。

你现在没存款就算了,从个月开始,你的工资就交20块给家里吧。”

子龙一听急了:“爸,我的工资一起才二十七块,交了二十块钱,我就只剩下七块了,难道我不用吃饭吗?我在厂里的食堂吃饭,一个菜就要两毛钱,一天怎么也要个五六毛,一个月伙食再怎么也要个十七八吧?

还有,我正谈恋爱呢,我是男人,哪有男人谈恋爱不花钱的?爸,家里原本是有钱的,光那铁箱子里被别人拿走的就有一万五,难道您别处没有放点钱?”

云中雄心中苦笑:别处当然也放了点,只有两百块,那已经是云中雄手中最后的钱了,云中雄打算留作棺材本,他怎么可能拿出来用?

一想到那一万五,云中雄就怒气难抑,说话就冲了起来:“别处哪还有钱?钱都到老队长口袋里了,现在又不是年底有分红,又没有别的进帐,家里连吃油盐都成问题,养你这么大,又拿钱送礼让你进了工厂,你难道不该为家里作贡献?”

想他云中雄,以前也算有钱人,现在沦落了,连儿子都敢顶自己了,真是流年不利啊。

见云中雄冲自己,子龙也变了脸色:“爸,我知道应该为家里作贡献,只是贡献也讲能力啊,我刚才已经跟你说了,我那二十七块钱的工资,真没办法拿回去。”

“真没办法?”

“没办法!”

“好,这是你逼我的,这儿子养老子,天经地义,我找你们领导去,见说你长大了,拿工资了,就不管残疾父亲了,让他每月直接把你的工资由我来领。”

云中雄说着就要走。

“爸——”

子龙大吃一惊,真要由父亲来领他的工资,不说没钱吃饭,他以后在厂里怕是连头都抬不起来:看,那就是云某某,父亲养大了他,他拿工资就不管残疾父亲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