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变身(第1页)

唐云龙没想到在聚元期服筑基期才能服用的聚气丹居然这么凶险。

这药力,已太他么的猛烈了吧?

他连忙控制着这股热浪,按照欢乐诀高速运行起来。

那些热流终于收摄起来,不再乱撞。

又运行几个大周天之后,五官也不再冒血。

只听得体内卡卡声响不断发出,身体的骨骼也开始被药力催着变化。

药力终于炼化完的时候,他发现,他的功力居然从聚元三层突破到了聚元五层。

这一次,突破两层。

以前,他一直以为丹药对他没有用,通过这次试验,他才明白,丹药不是对他没有用,而是必须服用比他已有的层次高一个等级的丹药才有用。

比如这次,他本在聚元期,服用聚元丹却没有什么大用,而服用筑基期才能服用的聚气丹,却是一次突破了两级。

等他站起来的时候,他又发现,他居然长高了不少。

这一下,更加不象六岁的小孩子了。

看来,很长一段锐敏,他都得弓着腿弯着腰了(哈哈,很多孩子长高了怕老师看到点他的名,就经常弓腿弯腰,结果长大后就成了驼背佬噢)。

想到自己只能服用高一个层次的丹药才能提高修为,唐云龙又炼了十炉聚气丹。

他有很多的丹瓶可以装下。

其他疗伤、解毒的丹药也炼制了几炉。

反正欢了宗丹典上的丹药,他能炉制的都试了一下。

还好,六座辅峰后山的药田各种药材足够。

聚元五层已经算是聚元中期,能使用一些法术了。

因为混沌灵根,他可以学习所有法士,又在欢了宗内练习了一下五行法术里最低级的几个法术,如火球术、水箭术、地刺术、御风术等。

在谷里过了一个多月,唐云龙终于决定回家了。

出了欢了宗,白羽就象出了笼的鸟,它在山上飞来飞去,看到野物就追,追到了就啄死吃脑。

唐云龙这才知道,它原来喜欢吃的是动物脑子。

更让他惊喜的是,几乎所有的野生动物都不是白羽的对手,看着一头两百多斤的野猪被白羽啄死吃脑,唐云龙表示被吓了一跳,还被白羽鄙视了一把。

白羽吃掉猎物的脑子后,剩下的部分就丢掉不要了。

唐云龙用储物袋全部装了起来,带回家。

回到家里,秦子英刚好赶圩回来,一见到两只鸡那么大尾巴长长的白羽在她家的院子里昂首阔步,猛然吓了一跳:“这是什么?”

“一只大鸟。”

“我知道这是一只大鸟,这是什么鸟?怎么这门大?”

“我不知道!

大概是品种问题吧。”

“不知道还敢往家里带?你皮痒痒了吧?”

秦子英提高了声调,作出要打云龙的架势,实际上,她哪里舍得打?

唐云龙却是对着白羽说:“来,给咱妈妈来行个礼!”

白羽马上用翅膀遮住脑袋,给秦子英行了个礼。

秦子英张口的嘴巴合不拢来:“它居然听得懂话?它能飞不?”

当唐云龙拿出那些猎物的时候,秦子英又被吓了一跳:“儿子,这是你打的?”

唐云龙白了她一眼:“你觉得我能吗?”

他接着说:“是白羽打的。”

秦子英猛然扑了过来,搂住白羽蹂躏起来:“它好能干,好可爱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