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炼丹(第1页)

唐云龙在欢了宗两位宗主的戒指里也不过得了三万多块下元石,两千多中品元石,说起来蛮多,但耐不住坐吃山空啊。

而且,他前世的记忆中,隐界的元石也很少,他还想省着点到到时候去隐界用呢。

这世俗界可没处挣元石去,唐云龙表示养不起这白羽的说。

“白羽啊,我们的元石不够了,吃完元石,你以后吃什么?不如,你吃点别的吧?”

唐云龙跟它打商量。

白羽睁着它那对圆圆的眼睛,露出很无辜的眼神:“元石好好吃噢,白羽就是喜欢吃元石嘛。”

当然,它是用神识直接在唐云龙的心神上说的。

唐云龙很无奈,挑捡着储物袋里的东西,干粮吃完了,他拿出一粒僻谷丹来吃,但刚刚拿在手中,那白羽马上跑了上来,去叮他手中的丹药。

“白羽要吃丹药。”

唐云龙的手一松,那僻谷丹骨碌碌地滚出了他的手心,往地上落去,白羽飞奔过去,用嘴巴接住丹药,伸长脖子咽了下去:“好吃,白羽还要。”

“原来,你这家伙还吃丹药啊。”

唐云龙松口气,又丢了一颗僻谷的给它。

能吃丹药,至少,以后没元石的时候也不会饿死它了。

只是,哪有那么多丹药给它吃呢?唐云龙有点发愁。

唐云龙在欢了宗找到的那些聚元期的丹药,自己不喜欢吃,正好拿来喂白羽,只是那些丹药也不多啊。

唐云龙决定,为了白羽,他要学会炼丹!

有着大片的药田,唐云龙炼丹没有什么压力。

丹房的丹炉里面自阵法,用元石助火,直接点燃就能炼丹。

他决定,先炼制凡丹,这种丹他前世炼过,而且,前世跟随古媚娘行走外界时,就是用凡丹来为人治病。

有用于驱各种湿、毒、邪的驱邪丹,用来迅速补充气血的气血丹,有疗伤的生肌丹,有修补经络的维络丹,还有跌打骨伤的补骨丹。

唐云龙的修为是聚元三层,神识是金丹期初期,但因为从来没有炼过丹药,因此,前三炉都炼废了。

炼制第四炉时,他心血来潮,动用了混沌气团去控制丹液,居然顺利炼出了一炉最简单的气血丹。

接下来,他又炼了几炉丹,各种丹药都有。

炼制凡丹熟练之后,才开始练制灵丹。

第一炉是辟谷丹,第一炉就成功了,他把辟谷丹丢给白羽,白羽表示比先前吃的好吃。

接下来,他又炼了几炉灵丹,他发现,只要他动用混沌云团去炼丹,就全部炼制成功,而且,炼丹时间大大缩短。

原本三天一炼丹,现在一天就三炉丹,熟练之后,甚至一个时辰就可以炼出一炉丹。

而且,用混沌云团控制炼出的丹药,全部都是上品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