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假离婚计划二(第1页)

“你有了城市户口,以后就是城里人了,对你以后的前途有利,所以,你必须走。”

秦子英避开了唐云龙的眼睛。

秦子英心中很悲凉,她曾经委婉地提出,自己能不能一起去,但寒松却以父亲还没有接受她为由拒绝了。

而且,葛寒松说,现在的户籍政策非常严格,孩子的户口必须随母亲。

如果孩子的户口要随父亲,除非没有了母亲,或者夫妻离婚,孩子跟随父亲。

正是因为这项政策,造成了很多从农村走出去的男人成了半边户。

因此,儿子要入寒松那边的户口,她就必须跟寒松离婚!

不过,寒松说,他们只是假离婚,儿子的户口办好了,他们就复婚。

但秦子英还是伤心。

一来,儿子走了,就只剩下自己了。

她真的成了孤家寡人。

二来,秦子英不是不相信寒松,而是不相信葛家的人,如果她真的跟寒松办了离婚手续,葛家肯定不会让寒松再跟她复婚。

葛寒松的母亲说,你真相了,所谓的假离婚,其实是真离婚!

你配不上我的儿子,给别人让路吧。

秦子英是真的舍不离婚,更舍不能得离开儿子,但是,儿子没有户口,就上不了学,影响的是儿子以后的整个人生。

所以,为了孩子的前途,她忍痛同意了假离婚。

“妈妈,我不同意你为了我离婚,如果要离婚才能入户口,我的事情我做主,这个城市户口我不入了!”

唐云龙一口就决定了自己的去留。

他知道,子英妈妈是爱葛寒松的,他常常看到她拿着寒松的相片发呆,而且,从那天葛寒松来看她的情形看,葛寒松对子英妈妈也是有感情的。

既然他们还有感情,他就必须千方百计地挽留他们的婚姻。

他花了那么多心血费了好多脑细胞才保住子英妈妈的名誉,没有让前世葛爸爸愤怒而去的悲剧重演,如果因为一个户口问题他们为自己离婚,那他做的那一切还有意义吗?

他一定要想办法,见葛寒松爸爸一次。

见儿子坚定的表情说着反对他们离婚的话,秦子英心下一酸:懂事的儿子这是为自己着想呢,这个儿子没有白养啊,她的眼睛又湿了。

她紧紧地抱着唐云龙:“儿子,妈妈已经说了,那是假离婚,等你的户口问题解决,我和你爸爸马上见复婚的。”

“假离婚也不行,我知道爸爸那里有个狐狸精,在等着妈妈跟爸爸离婚呢。

若是你们假离婚了,那个狐狸精肯定不会让你跟爸爸复婚的,到时候,假离婚就成了真离婚了。

我不想妈妈为我牺牲,我更不要听人家说,我的爸爸妈妈办了假离婚才让我上了户口。”

唐云龙很坚定地说。

秦子英听着儿子的话,心中酸得不行,但儿子为她作想,她更要为儿子着想,于是,她却作了决定:“孩子,你必须同意,否则,你没有户口,不能上学,以后也不能参加工作,甚至,连出个路都没有介绍信,哪里都去不了。

所以,妈妈决定了,你一定要进城。”

在国内,这非农户口就相当于国外的贵族,吃饭有国家粮供应,长大了还能安排工作。

做城里人,是所有农村人梦寐以求的事。

这年头,想要弄个城市非农户口那是多么的难啊,她怎么能够因为自己而影响儿子的以后呢?

“不行,我不喜欢,我不要城市户口,我也没兴趣进城,我就喜欢山村。”

唐云龙一脸没商量。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