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假离婚计划一(第1页)

更让唐云龙沮丧的是,方圆曾经是金丹期修士,能将她制住,那她的的仇敌功力至上在金丹期以上,也就是说,他招惹了一个金丹期以上的敌人!

不过,他并不后悔帮助了方圆,不为什么,只是一种直觉:如果他不帮方圆,他会后悔终生。

要在敌人找上门之前尽快提高自己的修为,要提高修为,只有靠修炼,可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找到更好的功法,为了尽快提高修为,他就只能修炼欢了宗的药人功法。

可是,修炼药人功法,万一以后碰上欢了宗的人,就容易被人控制成为真正的药人,成为别人提高修为突破瓶颈的人药。

他到底该怎么办?

对了,也许,他不用担心,因为,鬼山的洞府已经被唐云龙先古媚娘去抄了府,古媚娘就算到这里也没有什么用,拿不到功法,她就没法去修炼那种欢了功法吧?没有修炼那种功法,也就不会抓自己去当药人了吧?

前世,除了古媚奴,可没有听说有别的修炼欢了宗功法的人。

可万一古媚娘本来就是个欢了宗的人呢?他这辈子可不想再当药人。

除非,他能提尽快提高修为,在古媚娘来时,提前布局将她杀掉!

唐云龙想来想去,便又拿了欢了宗的宗主修炼功法来查看,特别是注意查看欢了宗宗主是靠什么控制药人的。

只是,功法里没有怎么控制的方法。

他研究了半天,一直到子英妈妈叫他吃晚饭才从房里出来。

吃过饭,又钻进了房里研究,连子英妈妈笑他“新娘子一样躲房间”

也不管了。

晚上12点钟的时候,他终于发现了一个疑点,丹药。

不错,所有的药人,都离不开欢了宗特制的丹药,一种是聚元期服用的聚元丹,一种筑基期服用的聚气丹,凝丹期服用的黄龙丹,元婴期服用的玄机丹,他曾听师父说过,还有化神期服用的明心丹,返虚期服用的虚化丹,合道期服用的造化丹。

既然说到“特制”

二字,那肯定有特制的方法。

唐云龙马上拿出了欢了宗的丹典,仔细查看。

终于,他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欢了宗炼的丹,每当成丹的时候,必须在每粒丹上,都烙上一丝非常细的神识。

药人服用了宗主的丹药,等于将宗主的神识也服用了下去,这丝神识,会主动进入药人的神识海藏起来,日积月累,最后,就在药人的神识里留下了宗主一道的神识。

药人神识海里有了宗主的神识,宗主可以直接控制药人进行修炼,等于宗主提高修为的经验也能为药人所用——这才是药人个个都能迅速提高修为的最主要原因!

而且,药人神识里有宗主的神识,也就跟灵兽神识里有了主人的烙印一样,被契约了。

因此,宗主就相当于药人的主人,宗主要药人死,药人就得死,宗主要药人活,药就得活。

唐云龙心神大动:这才是欢了宗控制药人的真正秘密!

因此,他就算练了药人功法——欢乐功,只要不服用这种含了别人灵魂烙印的丹药,就不会被人控制!

唐云龙欢喜得大叫一声:我终于不怕成为别人的药人了!

丹典里还说到了一点,如果药人服药足够多,宗主不幸殒落之后,甚至能够利用药人头脑里的神识夺舍药人!

唐云龙不由想起前世,他的丹药供应总是比别人多两倍以上,当时他总以为是师父对他看重,现在想来,也许,古媚娘那个时候就存了用他作备用肉身的打算。

唐云龙后背一阵寒冷。

忽然,唐云龙想到一个问题,他给方圆的那些丹药,就是从欢了宗得到的,会不会,那上面也被烙印了神识?

他连忙拿出了从欢了宗那里得到的那些丹药,逐一查看,果然不错,这些丹药上面,都有过神识印迹,只不过,因为丹药主人的身死道消,这些灵魂烙印已经消亡。

他松了一口气。

给方圆丹药,是想帮助她,如果因此而害了她,他不知要怎么内疚了。

尽管这样,唐云龙还是不敢服用这些丹药。

只是,丢了又觉得可惜,只得将它们全部扔在戒指里。

反正,戒指空间够大。

就算戒指装满了,还有储物袋呢,可惜,那些储物袋装不进戒指里去,唐云龙将它们全部捆在一起,藏在自己的床板下。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