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抢(第1页)

唐云龙用混沌云团从禁制中钻出,回到了鬼潭底下的洞府石门前。

在门前留下了自己的神识之后,唐云龙又将那颗发光的避水珠也收走,这样,就算以后有人探索到了这个鬼潭,也不容易找到这个门洞了。

但他自己却因为洞府石门前有自己的神识,很容易就能找到。

唐云龙回到家里的时候,便宜外婆果然已经赶圩回家,唐云龙一脚跨进屋里,就发现外婆秦方圆正一脸焦急地在房里四处寻找。

“外婆,我回来了。”

唐于龙估计外婆应该是在找自己,连忙上前招呼。

外婆一见是他,马上赶了过来,一把抓住他的手,一只手掌就从他的屁股上打了下去:“你这个豆子鬼,你跑哪里去啦?让你在家玩你不听吗?回来看不到你,你知道外婆有多着急?”

唐云龙哭笑不得,前世今生一共五十岁的人了,今天居然被打了屁股。

不过,外婆的拳拳爱护之心,他却是切切领会到了。

唐云龙连忙道歉:“对不起外婆,我以后注意,您别生气了。”

为了转移外婆的注意力,又问道:“外婆,你们赶圩买了什么东西啊?妈妈呢?”

外婆果然被转移了视线:“唉,别说了,那天杀的老东西那一千块钱只打了欠条,好在外婆手中有一幅刚绣好的画,卖了六十块钱,只能买了一床被子,二十斤粮食,还有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

我带着大米被搭生产队的拖拉机先回来,拖拉机坐不下那么多人,你妈挑着棉被还有别的东西在后面走路回来呢。”

现在虽然是夏天,但山村的晚上也很是浸凉,必须盖被子才行。

因此,尽管是夏天,秦方圆和秦子英还是怕云龙被冷病,因此第一时间买了棉被。

唐云龙不由一阵心酸,原来那个家一直都是靠着便宜妈妈出工拿口粮,靠着便宜外婆绣画赚钱开支家用,听说绣东西都是很伤眼睛的,一般的绣娘绣到四十岁就不能绣了,可外婆看起来都已经四十多岁了,为了家用还在绣画。

唐云龙想,得想个办法,将从欢了宗里拿的东西交给妈妈拿出去变卖成钱才行。

否则,自己守着一大堆财宝不知用出去,便宜外婆却因为没钱用把眼睛累坏了。

而且,现在便宜外婆跟云中雄那老东西离了婚,便宜妈妈秦子英已不能去出工拿口粮了,自己再不想办法,一家的生存都成问题。

他想了一下,将手伸进口袋,拿出来时手中已经多了一个玉瓶,那是他从欢了宗里带出来的丹药瓶。

虽然只是个装丹药的瓶子,那玉质谈不上有多好,但耐不住年份久远啊。

但他刚想要将玉瓶亮出来,交给外婆拿去卖钱,便听得外面有人焦急地叫着:“方圆婶子。”

唐云龙连忙收起玉瓶,跟着便宜外婆走出房来,只见村里平时跟子英妈妈走得比较近的十六七岁女孩云三妹正在外头门口探头看向屋里。

唐云龙连忙走出去叫道:“三姨姨好。”

云三妹是村东头“大户人”

家里的人,她家虽然是祖孙三代一起吃饭,还没有分家。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