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找到仓库(第1页)

唐云龙不知该如何避免药的命运。

想到前世跟古媚娘同归于尽的下场,他只感觉到一股浓浓的不甘,凭什么,他要为他人作嫁衣裳?他只感觉前途很是灰暗。

他回想前世古媚娘吞噬刘晚春的过程,他的眼前忽然一亮:对了,古媚娘可以吞噬药人,但似乎,没有办法控制药人的灵魂。

否则,刘晚春的元神也不会逃到了自己的识海跟自己融合,而自己最后也不能跟古媚娘同归于尽!

对了,灵魂,他只要让自己的灵魂足够强大,就可以让对方无法吞噬自己的灵魂!

甚至反制对方。

欢了诀的功法里还提到了一些注意事项,因为生生诀功法太过歹毒,不存于修真界,因此,欢了宗的驻地,必须时常更换,以免被人找到。

因此,欢了宗药人的住房最好是可以收起带走的法器。

唐云龙心中一动:药人的住房是法器?难道,除了这个洞府之外,外面那些精美的房子都是法器?这也就能解释他们为什么不住洞府而住精美如同富家翁住的木楼了。

他联想到那辅峰上的房子,那两边的平房都已经化成飞灰了,一看就知道至少有上千年的历史,可那主建筑的两层小楼却还能保存完好。

他开始以为那是因为建筑材质不同的缘故,现在看来,应该是那些两层小楼是法器的缘故了。

他一直在找法器,但都是在房子里找,哪里想过这房子本身就是法器呢?嘿嘿,这算不算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呢?

如果真有这么多的住房法器,再加上这储物戒指——如果不是发现自己是一个药人的事,他今天真的收获不错。

唐云龙收好欢了宗宗主的两枚戒指,便走出会客室,进了练功室。

既然找不到改变药人命运的办法,就先找点修仙物质吧。

如果修炼得快,就算依然是药人,但只要功力比欢了宗主高,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吞噬的。

希望,练功室也有惊喜等着自己。

刚刚走进练功室,唐云龙一眼就看到挂在墙上的一排二十三个储物袋。

他的心本来应该是欢喜的,但却是往下一沉:不用说,这些应该就是那些药人被吸收之后留下的储物袋了。

唐云龙将储物袋一个个拿下来看,储物袋里的空间大小不一,有几个立方的,有十几个立方的,有几十个立方的,还有上百个方的。

只是,储物袋里空空如野,里面的东西应该是被转移进了宗主的戒指里。

难怪,那个宗主的戒指里那么乱。

这个地方,六年后还是会被古媚娘找到,因此,这里只要能拿的东西,他都要拿走。

而要带走这些东西,自然少不了储物袋。

因此,唐云龙将所有的储物袋都收了起来。

炼丹室练功房里除了蒲团就没有什么东西,而那草编蒲团,一碰就烂了。

唐云龙用神识简单扫了一下,便将练功室里的玉床装进了储物袋,就出了练功室,向炼丹室走去。

炼丹室里,果然有一个丹炉,唐云龙一看,这个丹炉居然是灵器,可是比外面火云殿丹房里的法器丹炉高级多了。

只是,丹房里的丹药估计也是坏的多,好的少,因此,唐云龙没有一一查看,连同丹炉架子玉盒丹药一古脑全部扫进了一个储物袋里。

扫光了练丹房,唐云龙来到了灵兽室。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