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药人二(第1页)

药人们修炼的只是特定的只修性不修命的功法。

因此,他们一般只增长修为,却不修炼心神,似乎,药人根本就不用担心心神修为不足怎么度过天劫的问题,到时候待药人被催长到一定功力的时候,就可以作为药人使用。

药人是不管修真百艺的,不懂制符练丹练器,甚至,连普通的五行技法都不太懂,药人只需要修炼就行了。

就跟人养的肉猪一样,只要吃饭,长膘。

每一个药人只要修炼了欢了宗的药功——欢乐诀,他的命运就被宗主抓在手里,因为,宗主可以控制药人的真气运行,无论何时何地,宗主想要药人死,药人反抗不得,甚至,可以控制药人做任何事!

欢了宗主在不同的时期,需要不同修为的药人。

每突破一层功力,都要采补一个药人,这样,欢了宗主可以在最短百年时间,就霞举飞升仙界。

这个过程,一共有三十六关,必要用到三十六个药人,这也是这六个院子只能住到三十六个徒弟的原因。

药人想要得脱欢了宗主的掌控,除非废除全身功力。

别的邪派的采补功法,至少还留对方一条命,而这欢了诀,不但将被采补对象的功力采走,连对方的生机也一同采走,直至对方生机被剥夺后,连对方的元神也不放过。

他终于明白什么叫欢了宗,欢了欢了,一欢就了!

不但了结修为,还了结性命,连元神也了结,连重新投胎做人的机会也没有了。

欢了宗主也正是靠了这种连云神一起吞噬的功法,才能保证在修为高速飞涨的同时,灵魂能量也随之增长,避免了出现灵魂压不住修为的现象发生。

忽然,唐云龙的后背爬上了一片冷气,唐云龙终于明白了古媚娘为什么一个女人却养了一大批男徒弟,原来,她修炼的功法,正是出自于这里。

他的所谓师父古媚娘,也是一个欢了宗主,而他自己,就是古媚娘所养的三十六个药人之一!

前世里,他基本上只管修炼,别的事情都是师父代做,功法有师父提供,提高修为的丹药由师父供给,有了威胁由师父解决,师父解决不了,就带他们搬迁,如果不是为了争夺修炼资源,师父甚至连五行技法都不教给他。

古媚娘有时也让他帮着炼丹,但最多是让他帮打下手,真正成丹的时刻,是不许他旁观的。

就是他最拿手的禁制,也是他为了突破瓶颈外出历练时偶然得到才学会的。

唐云龙读取着功法玉简里的信息,背心不由冒出了一阵阵的冷汗。

再世为人,他同样修炼的是古媚娘传给他的药人功法——欢乐诀,如果不是今天来到欢了宗,看到这个欢了诀玉简,如果他一直修炼着药人功法,是不是有一天,撞上修炼有欢了诀的人,他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他要不要回去以后就马上废了自己这聚元二层的功力呢?或者,干脆改为修炼这欢了宗主修炼的生生诀?

可是,这生生诀每晋升一个大境界,或是每突破一层瓶颈,都必须要采补药人才能突破,他要修炼生生诀,他就必须象前世的师父古媚娘那样,去收集三十六个药人徒弟,然后等药人徒弟功力至少修炼到所需的程度之后,再采补掉他们的修为,生机,甚至灵魂?

不,他绝对不能这样做,如果这样做了的话,他唐云龙跟古媚娘又有什么区别?

欢乐诀不能再修炼了,他必须另寻功法。

他看了一眼另一具盘坐的尸骨,那尸骨手指上,也有一只储理物戒指。

有先前的戒指打底,他看到储物戒指已经没有了先前的激动。

不过,他还是有些盼望:这个人身上,应该还有别的修炼功法吧?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