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药人一(第1页)

唐云龙的心中,忽然升起一股荒唐的感觉,一般来说,修真门派也许会弄得如同仙境般仙风道骨,瑞气缭绕,

但这个门派,却没有一点仙气,反而有点象世俗界封建社会皇帝住的皇宫,那极乐殿里住的是皇帝,这六个院子里住的都是妃子们,她们每日里没事做,就比谁的摆设美,谁的首饰漂亮。

所以,才会出现装饰精美摆设极其讲究的居室。

唐云龙很是为自己这个念头好笑,这是修真门派耶!

不是皇宫后院。

还有,这六个院子,除了下人住的厢房,那么主房也不过能住三十六个人罢了。

想来,欢了宗最人多的时候,也不过三十六个徒弟罢了。

三十六?为什么是三十六?唐云龙的心里,忽然就触动了什么念头。

再想时,那念头又飘过去了。

奇怪啊,三十六这个数字,绝对不是巧合,应该是有什么玄机吧?只是,这玄机他没法知道而已。

他有种感觉,三十六这个数字,似乎跟他也有某种联系,似乎,他也是三十六之一。

突然,他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后脑,终于想起来了,前世里,古媚娘养的徒弟最多的时候好象也是三十六个,而他就是这三十六个弟子之一。

三十六里面,一定有他不知道的秘密!

算了,不去想它了,反正,他今生绝不当古媚娘的“徒弟”

唐云龙神识再次扫遍整个欢了宗,都没有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只得加大了神识覆盖的面积。

忽然,他的心神猛然动了一下,接着脸上的笑容便怎么也掩盖不住。

他发现,在每座辅峰的后山,都有一大片药田!

唐云龙高兴地向后山冲去。

很快,唐云龙就到了那片药田里,这是龙须草,那是鬼见愁,居然还有龙血果,这些灵药,他恨不得将全部药材立即采了,用玉盒装好。

正采之间,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前世一心修炼,并没有炼过丹药,就算得了好药材,也是拿到坊市去交换丹药。

可他现在是在世俗界啊,就算有药材,他到哪里去交换丹药呢?他采药的热情马上降了下来。

算了,还不如暂时让它们长在这里,等能够进入隐界的时候,再来采摘吧。

不过,有些成熟的药材,不采头也会死去,只好将一部分已经成熟的药材采了,用玉盒装了,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药田。

回到极乐殿后,唐云龙在殿内外徘徊了一阵,见没有什么好拿的,终于还是决定回家。

只是,对这里的一切终究还是有点不舍,而且,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存在,而自己没有发现。

唐云龙再回头看看,看来看去,猜来猜去,便断定这主峰的后山应该有什么,否则,那边辅峰的后山全部都种了灵药,这主峰的元气要比辅峰浓,为什么就没有种上灵药呢?

唐云龙不管三七二十一,从极乐殿的后门出了殿,向着主峰的山后而去。

他一边走一边将神识放出,四处刺探,希望,能通过神识发现肉眼看不到的东西。

在走到后山的一座山峰下时,放出的神识碰到了什么,被弹了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