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证据一(第1页)

15。

证据(一)

众人想起秦方圆母女两个壮劳力在他五个孩子小的时候来到云家,为云中雄养大五个孩子,而如今,只是多养一个外孙,他就容不下了,想要除掉他,这人得多忘恩负义,才能做出这样的事?

所有人看向云中雄的眼光,都变得厌恶起来。

甚至,离他近的人还退了几步,一时间,云中雄父子四人的身边空出了一块——他被众人孤立了。

可惜,所有人都不知道,唐云龙是再世为人,前世,他活到了四十多岁。

他只是一人伪孩子。

让他为难的,只是要模拟一个六岁孩子的心态,还要演一个六岁孩子的戏。

老队长伤痛的眼神看着云中雄:“你怎么说?”

云中雄脸上满上阴沉地看着唐云龙,如果眼光能杀人,唐云龙已经被杀死了。

他咬着牙齿说:“这不过是这小畜生的一面之词罢了,子春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他有什么证据能证明是子春带他去鬼山,还将他砸下了悬崖?实际上,子春那天一直在家看书,这小畜生自己玩皮去鬼山玩跌下悬崖,跟子春连个屁的关系都没有。”

是啊,毕竟,只是一个六岁小孩子的话,能有多大的说服力呢?拿来定子春的罪,这也太说不过去。

老队长见云中雄这样说,有点为难,只得又看向秦方圆一边:“你们有什么证据?”

唐云龙想起前世,秦子英曾经查过这事,因为子春将他带往鬼山时,被在山上打鸟的光棍汉云林看到了。

当时秦子英还想要云林出来作证,还遭到过云林的言语表白——他偷偷地喜欢着秦子英。

结果后来云林真的出来作证的时候,还被云中雄诬蔑说秦子英用自己的**买通云林作证,作不得数。

要想治子春的罪,得先治秦子英一个卖身的罪,最后使此事不了了之。

想到这里,唐云龙又举起了手:“队长爷爷,我想起来了,小舅舅带我去鬼山的时候,云林叔叔也扛着鸟冲在鬼山旁边的山林里。

这算不算证据?”

说到这里,他四处乱看,找着云林,以云林爱热闹的性情,肯定会来了这里,终于,他在人群中找到了于林,马上朝着他大叫:“云林叔叔,你说句话啊!”

云林也在围观的人群中,众人都转头看向云林,云林没想到,他蹲在林子里都被唐云龙看到。

不由挠了挠头:“呃,我藏得那么好,你小舅舅肯定没看到我,你真的看到了?”

唐云龙得意地:“我小舅舅肯定没看到,可我的眼睛尖着呢,我当然看到你了。

你那时正在伏一只野鸡。”

这些,自然是前世子英妈妈告诉他的。

“嘿嘿,幸好你和小舅舅是悄悄走的,要不然被你们冲走了我的野鸡,我到哪再去找一只那么漂亮的野鸡呢?”

云林傻笑。

唐云龙眨了眨眼睛:“是啊,小舅舅说,要带我去抓松鼠,要悄悄地去,轻轻地走,要不然就把松鼠惊跑了。”

他们的对话,无疑证实了一点:子春的确将唐云龙带去了鬼山,而且,是象鬼子进村那样悄悄走的。

子春带着小龙悄悄地去鬼山,最后却一个人悄悄地回来,而小龙却在第二天被人发现昏迷在鬼山悬崖下面。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