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打架四(第1页)

打架(四)

子松子奇子香本来都想插嘴,但连他们的父亲都被老队长说得霉头霉脑,哪里还敢出头说话?

唐云龙心中得意,脸上却还是又气又委屈的神色,抽泣着继续说了下去:“为了不让小舅舅把我推下悬崖,我只好爬树了,我的力气真的好小,好几次都差点掉下来,好不容易爬到了树顶,差不多爬到了那个黑乎乎的东西挂竽的树干上。

可是,那黑乎乎的东西挂在细细的那头树枝上,我的手够不着。

而且,那黑乎乎的一团,我越看越象蚂蚁窝。

小舅舅让我再往树枝上爬一点,那树枝太细了,爬上象荡秋千一样,我害怕不敢爬,小舅舅就骂我,我只好爬了,差不多到那黑东西的下面,我一只手抱住了树干,一只伸手去折那个树枝,想把那个舅舅说的鸟窝连树枝一起折下来给小舅舅看。

可是,我力气太下,那树枝太大,一时折不下来,却从窝里冲出了好多的黑头大蚂蚁,那上面真的不是鸟窝。

而是蚂蚁窝。”

众人听着唐云龙的话,眼前出现唐云龙爬在那树上情景。

想象着那黑头大蚂蚁爬出来,那会是什么情况?黑头大蚂蚁,那可是会咬人的。

如果是大人,还会忍住等下了树再去理会,但小龙一个六岁的孩子,那里管得那么多?只要伸手去打被蚂蚁咬的地方,那结果,想都不用想,只有掉下悬崖一个结果了。

很显然,子春带着外甥掏鸟窝是假,想害外甥是真!

可是,子春一个十六岁的孩子,怎么会想到去害外甥呢?

众人联想到秦子英是秦方圆带到云家的孩子,而小龙是秦子英的孩子,跟云家其实没有血缘关系,再联想到平时云家人都不把小龙当人看,非打即骂,难道,其实想害死小龙的是云中雄?众人看向云中雄的眼光都带上了愤恨和谴责。

见到众人谴责的眼光,云中雄心中不由发虚,但他马上又暴怒起来,他:“子春根本就没有带他去过鬼山,哪来的掏鸟窝的事?这都是这小孩子编出来骗人,一个小孩子的话,你们也相信。”

有个青年笑了一句:“不是鸟窝,那是蚂蚁窝!”

众人都笑了起来。

众人都认为唐云龙是被蚂蚁叮失手落下了悬崖,都是一阵后怕,有的人还拍着心口:还是好,小龙命大,掉下了悬崖也没事。

秦子英后怕地看着外孙:“你是因为被黑头大蚂蚁叮了,所以才放了手,掉下了悬崖的吗?”

众人都这样认为,秦子英也不意外。

只是,唐云龙的回答却令众人都十分意外:“没有,妈妈,我才没有放手!

我知道,我一放手,就掉悬崖下面了,所以,我没有放手。”

“什么,小龙你没有放手?没有放手的话,你是怎么会落下悬崖的?”

秦子英急切地问。

是啊,如果小龙当时被蚂蚁爬到身上咬他还能不放手,那他又是怎么掉下悬崖的呢?

唐云龙的脸色突然涨红了:“是小舅舅,妈妈,是舅舅,是因为他我才掉下去的。”

众人都懵了:小龙居然是因为子春才掉下去的?这是什么状况?

云中雄和子松子奇子香几乎同时吼了出来:

“你胡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